絕戀 5

恩頡回到家中的時候,家中一片寂靜,不像是有什麼突發的緊急事情發生過的樣子。
“管家!管家!”恩頡連叫了兩聲,還是沒有人出來回應。
他覺得很奇怪,隱約的感覺到不對勁。
於是他決定上樓到母親的房間看看。
他先是敲了敲門,可是,裡面沒有人回應。
“是我,恩頡,我可以進來嗎?”
良久,還是沒有人回應。
“那麼,我進來了。”
恩頡說完推門而入,這時,他被眼前看見的嚇了一跳。
他看見房間裡坐了一個陌生的女人,這個女人長得相當甜美動人。
素淨的臉上輪廓分明,頭髮長長的撒在身後,她身上僅穿著一件淡玫瑰色的浴衣,回眸看著推門而入的恩頡。
“妳是……”恩頡陷入了混亂中。
女人沒有說話,只是上前去機械式的抱著恩頡。
“妳這是……”恩頡奮力的推開她,他震驚的心跳加速:“我母親呢?她不是生病了?妳又是誰?”
女人還是沒有說話……只是木然的解開腰際的帶子,浴衣緩緩自她身上退下……
恩頡別過臉去,內心掙扎。
“我就是你未來的妻子,反正跟你上床也是遲早的事,現在發生也沒有關係。”女人木然的說。
恩頡聽見“未來的妻子”這幾個字,驚訝的看著裸著身體的女人。
他好像開始有一點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生病都是騙人的。”他苦笑。
他知道母親可能又有一些可怕的打算了。
這個母親,總是要將他逼到一個絕境去。
他感覺到那種心被撕裂的感覺,懊悔自己剛才在車上,還一度為她的生命安危感到擔心。
他始終是她的兒子,兩個人血脈相連,他還是對她有感情的。
可是,她還是設計了他。
這個自稱將來是他妻子的女人就是母親選的,所以她們一定是一伙兒的!
恩頡的思緒開始暴走,甚至對眼前這個女人產生了恨意。
“好,她就是要我這麼做,對嗎?”恩頡冷笑了,然後就將女人抱住,兩個人就這樣撲倒在床上,他將女人壓在身下。
“我母親給了妳不少錢和我上床,對吧?”恩頡狠狠的說:“她給了妳多少錢呢?讓妳這樣來引誘我呢?好!既然這樣,那麼妳就遵照她的吩咐一般好好的服侍我!”
恩頡說完,麻木的在女人身上亂吻;就在他吻到女人的臉頰的時候;他感覺到唇邊有些鹹味。
原來他身下的女人靜靜的流著眼淚,她哭了。
恩頡可以感覺到女人在努力的忍著哭泣的顫抖。
她其實哭得很傷心哪!
“我……我值20億。”女人抽泣著:“你母親出了20億要我陪你上床,如果不是爸爸就要破產……”
恩頡開始發抖,他到底做了什麼?
他好不容易才定下心神,輕輕的放開了女人。
恩頡覺得自己很嗯心,胃開始在翻騰。
他剛才的行為,和惡魔有什麼兩樣。
他失神的揀起了女人剛才退下的浴衣,披在女人身上。
“抱歉……”恩頡懊惱的說:“這個家,我呆不下去了……”
恩頡說完,轉身跌跌撞撞的走出了房間,走出了家門。
他就這樣在大雨中開著車,但是卻沒有方向。
他的心在刺刺的痛,嘴唇裡還有女人眼淚淡淡的鹹味。
如果前面是山崖他真的想就這樣撞下去-他不想成為魔鬼,母親為什麼就一直要逼他呢?
是不是只要他夠狠心,一切的權勢都會保得住嗎?
“恩頡,你的母親一定會平安的。”
這時,溫晰的聲音在恩頡的腦海中出現。
溫晰,讓我們都變成魔鬼,也許這樣就自由了。
可是,溫晰你好善良。
溫晰你好體貼。
溫晰就你可以明白我。
溫晰,我喜歡你,但是為什麼你是男人?
最後一個念頭閃過的時候,恩頡嚇出了一身冷汗,他差一點就開車撞上了路燈。
緊急剎車,他停了下來。
恩頡哭了,像個孩子似的。
如果剛才那個念頭是真的,自己會不會將溫晰推向煩惱的深淵?
溫晰是男人,他也是男人,這是世人眼中的禁戀。
恩頡混亂了,但是他絕對不會再順從母親近乎變態的安排。
好想見溫晰。
溫晰會不會想見我?我可以將心之所想告訴他嗎?
我已經無處可逃了。
恩頡看看矇矓的前路,他開始感覺到恐懼。
他於是轉了方向盤,向溫晰的家飛馳而去。
因為除了溫晰那裡,他好像再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奇怪?為什麼不接手機呢?”
溫晰坐在計程車內,若有所思。
這是他打給他的第5通電話了,可是最後都是被轉去留言信箱。
“不會有什麽事情發生了吧?”
溫晰的不安,像是暈開的水彩,漸漸的擴大。
溫晰的心情開始覺得有些煩躁,因爲迄今都聯絡不上恩頡。
他已經很久沒有那麽煩躁過了,這次恩頡失連,卻讓他在一次感覺到煩躁的滋味。
溫晰在黑暗中清晰地感覺到心的浮動,他很不想這樣,但是控制不了。
恩頡從來沒有不接電話的,突然在撥電后聼不見她的回答,讓溫晰感覺到茫然而緊張。
恩頡你現在在哪裏呢?
回答我……回答我…….
溫晰此時感覺到恩頡好像去了一個遙遠的時空似的,他害怕他就此消失。
爲什麽自己要是個瞎子呢?溫晰開始自責,如果我的眼睛沒有事,我就可以去找他了……
窗外的雨好像越下越大了,夜色也更深沉了。
“先生,到了。”司機很好心的提醒,打斷了溫晰的思緒。
溫晰撐開雨傘,雨滴滴答答的打在傘上。
傘下的溫晰,下意識的握緊了手機。
“溫晰。”
恩頡的聲音從雨裏傳來,好像很遙遠似的。
“恩頡?”聽見恩街的聲音,溫晰幾乎都想哭了。
“該死的……”聽見恩頡吐出了這句話后,突然溫晰就感覺到一陣濕冷;原來自己已經被濕漉漉的恩頡拉進懷裏。溫晰的傘掉在地上,他隱約的可以感覺到恩頡胸前的溫度。

(待續)

 

P/S:
寫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到故事的複雜。
我的心情很複雜,我的思緒也是。
對不起,如果覺得我過火了要提醒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让我摸摸妳的长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