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戀 1

前言:
這是我寫的第一篇BL小說。
其實在以前的作品中,我也有寫到同性戀愛,但是,那往往並不是該作品主題,所以只是水過無痕,輕描淡寫帶過去。
我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會有什麼反應,但是,對我來說,這種題材是一種新的嘗試。
我真的很想突破一下。
如果你現在還讀到這裡,而且不能夠接受,可以現在就退出去。
當然,心臟夠強,可以進來看看一下。
看完想讚想罵,悉聽尊便~♥
------------------------------------------------------------------------------------------------
清晨的雨天,恩頡站在旅館的陽台上淋雨。
他莫名的喜歡那刺骨而透明的寒意滑過皮膚的感覺,因為現在這種感覺代表自由。
“瘋子,你就那麼喜歡淋雨嗎?”
恩頡回頭,看見溫晰站在身後跟他微笑。
“傻瓜,你也一起來啊!”
“啊!”
溫晰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被被恩頡拉進雨裡,投入它濕漉漉的懷抱中。
“怎樣?覺得幸福嗎?”恩頡的聲音好溫柔。
“嗯。”溫晰冷的直打哆嗦,雖然眼前一是一片黑暗.但他還是循著恩頡的聲音抬頭望向恩頡:“幸福……不過好冷。”
恩頡聽罷,將溫晰抱得更緊。
這是他們逃出來的第一天。
恩頡和溫晰裹在一張棉被裡相擁取暖,看著沿著屋頂滴下的雨水。
“我們真的……可以這樣嗎?”良久的沉默後,溫晰小聲的問。
“你害怕嗎?”恩頡輕輕的吻了溫晰的額頭。
“我害怕……”溫晰不安的說:“我害怕我們這樣的任性,會害了你。”
“我自願的。”恩頡不忍溫晰自責:“為了你,我一切都可以放棄。”
“放棄……真的那麼容易嗎?”
出生在顯赫的大家族是命運的安排,恩頡是沒有的選擇的。
父親在他三歲去世,家族中許多人開始對家族產業虎視眈眈。母親一手抱著恩頡,一手就要應付家族鬥爭。
母親從來不許恩頡表現的軟弱,為了讓恩頡堅強,所以她就像是只母獅子,苛刻的教育著他。
從小他就看著她怎麼不惜用卑鄙的手段排除異己,達到目的。
“為了你的將來,我變成魔鬼;將來你為了自己,也要變成魔鬼的。”
母親說這句話的時候,猙獰的可以。
恩頡的人生早被母親的冰冷而周密的安排,他15歲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的未來妻子是誰。那是母親家族那裡的女孩,算是他的遠方親戚。這個女孩在內定後就被母親暗養在某處,受訓成為和恩頡匹配的妻子。
恩頡從來沒有從母親那裡感受到一個女人對他的慈愛,一個少了慈愛的母親,在他的心裡面根本就不是一個母親。
也許是因為這位冰冷而嚴格的母親,讓他開始懼怕起女性來。
當他覺得沒有人生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時候,他遇見了溫晰。
溫晰是7 HEAVEN酒吧的鋼琴師,恩頡第一次見到他就莫名的被他吸引了。
7 HEAVEN是他在擺脫母親派來的隨扈無意間來到的店。
而吸引他進來的,就是溫晰的琴聲。
英俊清秀的溫晰有一雙帶點灰色的眼睛,他彈琴的時候表情總是溫柔。
而且溫晰彈的曲子就像是情人的手一般,總是可以撫平恩頡凌亂的心,讓他暫時放下一切,感覺平安而寧靜。
所以往後只要心情凌亂,恩頡都就會來這裡聽溫晰彈琴。
也許是因為他彈琴的專注神態,或者是那不期然露出的溫柔笑容,讓恩頡不僅僅想成為台下的聽眾。他很想認識他,於是他趁溫晰休息的時候上前認識他。
恩頡近一點看才發現,溫晰那雙漂亮的眼睛,好像沒有焦距似的。
“你好,我叫……”恩頡想了一下,雖然有點不誠懇,但是還是決定先用個自己名字的其中一個字介紹自己:“我叫頡。“
溫晰對他微笑,然後溫柔的回答:“頡,你好,我叫溫晰。”
“我喜歡你彈的曲子。”
“謝謝,都是自己作著玩的,讓你見笑了。”
“嗯……可能我這樣很冒昧……但是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為什麼……你的眼睛是灰色的?”恩頡思考了一下,才問。
溫晰聽罷,愣住了,靦腆的笑了。
“抱歉,好像不該那樣問……”
“不,沒有關係…….其實是因為我的眼睛病了。嗯……我是看不見的。白天在我的眼裡的能看見的都僅是一些灰色的影子;晚上就真的是什麼也看不見了。”溫晰淡然的解釋。
恩頡沒有想到這樣漂亮的眼睛原來是病變造成的,他替溫晰感到十分的惋惜。
於是,恩頡就從一位普通的客人,變成了溫晰的朋友。
溫晰從來沒有問過恩頡的身世,仿彿那並不重要。
溫晰除了為恩頡彈奏一首首安撫心靈的曲子,也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恩頡的心情不鬱悶的時候,就會來7 HEAVEN聽溫晰彈琴。後來,即使不心煩也會來找溫晰聊天。
他總是安靜的聆聽,然後微笑的安慰。
“為什麼你看起來總是沒有什麼煩惱呢?”恩頡對溫淅問到。
“我也有煩惱的,只是你看不出來。”溫淅還是溫文的微笑。“雖然我有煩惱,但是可能沒你的多……可能是因為我看不見的關係,世界對我來說,好像更簡單了。”
恩頡訝異的看著溫晰。
“眼睛看不見可能就覺得世界沒有那麼複雜,我的煩惱最多可能來自噪音和不美味的食物。”溫晰笑了。
恩頡苦笑:“你的煩惱,的確是很容易解決的。”
“我其實還是期待看到這個世界,特別是看到你的臉。”溫淅說完,輕輕嘆了一口氣。
恩頡凝望他的眼睛出神,心頭一緊。
“溫晰,其實你的眼睛還可以有機會治好的嗎?”恩頡問。
“嗯?”溫淅的神色,看來很訝異。然後,又露出微笑:“沒有。”
恩頡聽罷,感覺到莫名的失望。這時,恩頡感覺一陣暖意在他的臉頰上滑過,原來是溫晰的手在他的臉頰上溫柔的探索。好久都沒有人這樣溫柔的碰觸他了,他心頭一暖……
“頡一定是一個很好看的男生。”溫晰笑了,
恩頡想:溫晰知不知道自己其實也是一個俊秀的男生呢? 
他感覺到,自己在溫晰的面前,軟弱找到了歸屬。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