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我愛妳~在MODA 的看圖講故事搬來這裡!

知道嗎?我愛你。”
趁妳睡着了,我悄悄在妳耳邊輕聲說。
我希望這段話語能夠穿過妳的夢境,然後到達妳的心裏。
我看見妳微微的笑了一下,但是,沒有醒過來。
是你聽見了嗎?還是,只是在笑我自作多情?
其實,都無所謂了。
反正我就要離開妳了。





















妳一直都當我是小弟弟,妳這個野蠻的小姐姐,從來就沒有放過欺負我的機會。
“阿弟啊!”只要聽見你這樣喊我,我就知道我要遭殃了。
可是野蠻的小姐姐,當我發現自己喜歡妳的時候,真地覺得不可思議呢!
小姐姐妳看看照片啊!我都長得比你高了,應該可以保護妳了吧?
所以那時聽見妳喊我“阿弟“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煩。
沒有男人喜歡讓他心愛的女人叫“阿弟”,對吧?





























還記得嗎?我上一次帶妳去兜風的時候?
我一考到駕照,想載的人第一個就是妳。
我幻想自己載著的妳,是我最最漂亮的女朋友,坐在我的身後溫柔的依偎著我。
雖然只是幻想,但是我依然感覺那樣幸福。
“我的好弟弟......"
”叫我的名字,不然扔妳下車。“
我不知道哪裏來的勇氣,竟然這樣命令妳。
“你本來就是弟弟嘛!”說完,妳還沒心沒肺的笑了。
當時,我就很想沖口而出說--

我好喜歡妳。

















雖然,我和妳在一起掙扎的時間比快樂的時間多;
但是我還是會很想見到妳。
我覺得我自己好孬種,但是我不想說出來要失去妳。
不得到至少我還可以見到妳;至少妳還像個小姐姐一樣的喜歡著我,雖然我其實想要更多。
我的“鴕鳥”思維這樣告訴我。
直到有一天你突然說:
“弟啊!我有了男朋友了。“
說完還賊賊的笑了。

我才知道心痛是怎麽個滋味。













離開以後,我特地選擇一個靠海的城市落腳。就是期盼可以和妳同看一片海洋。

即使不能像以前一樣坐在妳的身邊,像往常一樣陪著妳玩無聊的數海鷗遊戲;

但至少還可以感覺和妳靠的很近。

小姐姐,妳還幸福嗎?

我走了之後,那個男人有好好地對待妳嗎?

他有順著妳的意,常常帶喜歡看海的妳去海邊嗎?

妳偶爾也會想念我嗎?

獨自坐在海邊的我,常常會這樣想。









在這裡,我遇見了另一個女孩子。
她有點像妳,但是我明白她不是妳。
我知道她喜歡我,但是我心裏面還有妳。
於是我叫她小妹妹,不留痕跡的劃清了朋友與愛人的界限。
她還是固執的喜歡我,雖然她沒有說出來。
那年的秋天,我收到妳和他分手的消息,我的心亂了......
“你還是喜歡小姐姐嗎?”楓樹下,她這樣問我。
我搖頭,說:“不,我愛著小姐姐。“
“那我是取代不了的。”她的眼睛裏都是眼淚。
“那麽,快去找她吧!“她還是努力微笑:“我也不想一輩子當你的小妹妹。“











小姐姐,妳會等我回來嗎?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什麽都不敢說,只能眼睜睜看妳溜走的小弟弟。
妳願意接受我嗎?無論如何這一次我一定要大聲地、勇敢地告訴妳我的愛意;我一定要讓妳知道。
我離開的時候秋天剛好結束,初雪靜靜的降落在飛機跑道上。
小姐姐,我們一起去看雪好嗎?
然後一起靜靜靠在窗前,聼雪落下來的聲音。










留言

wstory表示…
P/S:

這篇作品的電子書已經在MODA做成電子書。

因爲無意間看到sayatoo的畫作很有畫面感,

所以就做成了一片愛情小短篇。

不要怕,這次的沒有血,很溫馨的~(笑)
yanwuying表示…
那些图片很美.文字很好.我很喜欢.
wstory表示…
To Yanwuying:



謝謝,我其實是在你現在聼的背景音樂寫的.

好懷念,偶爾還真得很想有個小弟弟給我寫一封情書....
wing表示…
那么纯情的小弟弟,少有呐~

你说的对,有时想要有个小弟弟来个这么纯情的情书。

很 good feeling,很温馨的图画故事。
wstory表示…
To Wing:



我只是想要一封情書。

真的只是要一封很感人的情書。

我想再沒有福份收到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