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送的驚悚微型~全能修理員

世界上有修不好的東西嗎?

修不好的東西,結局就是被扔掉;

還是讓那東西坏到最盡處,才好好的修理呢?

我不是一個普通的修理員,我是什麽都可以修理的修理員。

在我的手中,沒有一樣東西是修不好的。

我不收分文,但是有條件需要遵守。

來我這裡修理東西的條件,就是那樣東西必須壞的很盡,甚至普通人都認爲無葯可救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須要要求維修者在東西修好后要好好保護被修理的東西,再弄壞,就沒有得修理了。



她殺了她的妹妹,來到我這裡。

聽説,妳什麽都可以修好的。她拖著妹妹頭破血流的身體說。

去去去!我說,我不修理人。

可是......妳明明說什麽都可以修好......難道是騙人的?她說。

妳明明知道人被弄壞了是很嚴重的,爲什麽還要這樣做?我憤憤地問。

因爲她搶走我的玩具,還在-媽媽的面前搬弄是非讓媽媽討厭我.......

我並不是故意殺掉她的,可是,妳沒看到當時她笑得多邪惡....

我媽媽還不知道她死掉......

她淚眼汪汪的說。



我看看被她弄壞的妹妹,翻白的眼睛裏看不出邪惡。

我看看她,就問,如果我修好了她,你可以答應我會好好照顧她嗎?

她看看我,猶豫起來。

那算了......我轉身就要走進去黑暗的空間。

我......好啦!我答應妳。她說。

妳要答應我兩件事 -

1.無論如何保護她
2.不可以打她,再把她打壞,我就修不好了。


我說完,接過她手中的妹妹的屍體,走進了我的工作室。



我不是普通的修理員,我是全能的修理員;沒有什麽我是修不好的。

結果在我巧手之下,妹妹復活了。

和生前是沒有兩樣的,但是已經不記得自己是被姐姐弄死的。

姐姐來接她回家的時候訝異的說不出話來。

我說:別忘了我說的兩件事兒。

姐姐聽罷吞了口水猛點頭。



有一天,一個母親抱著兩個孩子的屍體來找我。

我看看,一驚!

一個是我曾經修好的妹妹,一個是帶妹妹來修理的姐姐。

請妳修好我的女兒!女人號啕大哭。

怎麽囘事兒?我問

原來,女孩在妹妹回來之後很開心,開始的時候也有好好的呵護妹妹。

以前本來感情不好的姐妹倆,突然就因爲姐姐德禮讓而改變過來。

可是,她很快就忘記了和我的約定。

一天,妹妹和姐姐又同時看上一個洋娃娃,兩姐妹又開始爭執起來。



“給我!”

“我不要!媽媽!你看姐姐!“

因為一時的激怒,姐姐一個重重的巴掌呼給妹妹。

當母親出來看到的時候,妹妹的頭已經像蛋殼一樣裂開了,血蜿蜒的留了下來。

“媽媽......你看......姐姐打......人......."

然後,妹妹就沒有生息的倒了下來。

姐姐看著這一幕,喃喃自語說:我又弄壞了......這次修不好了.......

然後轉身就從窗口往下跳。



妳是怎麽知道我的?我問悲傷的女人。

我從女兒的日記知道妳的存在......可以修好她們嗎?

都怪我,每一次兩姐妹吵架,不管誰對誰錯我都只是叫姐姐忍讓......女人很懊悔的說。

妹妹呀!我已經說過再弄壞我是修不好了,至於姐姐,我不修了。

那母親開始號啕大哭,拉著我拜求,說:至少修好一個.......

不修!我堅決地說。

你們都不能保證會好好保護我修好的東西

你們都是不能吸取教訓的,一轉眼就忘記了。

當初妳這個母親處理得好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我殘忍的說,堅持不修,妳埋葬了她們吧!將來好好處理孩子的事情。

然後,我推開依然糾纏的她......



我是一個全能的修理員,流浪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沒有什麽是我修不好的,但是你要答應我,一旦修好了那東西會好好保管照料。

不然,再弄壞了,就修不好了......



P/S:不知道爲什麽要寫這篇,可能是有些怨念的關係.....
(不這樣說的話,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自己寫這篇的動機....)

留言

shureta表示…
我喜歡 = w =...!!!

改天來畫看看拿著妹妹屍體的姊姊好了XD
wstory表示…
To 月兔:



呃。。。。會是怎樣的黑暗場面呢?

我寫的時候已經精神暴走,所以錯字連篇。

已經改正不少......
tanliyun86表示…
或许这篇文章感觉很黑暗。可是在黑暗里,我看到的是不好好爱护家人的遗

憾。很多父母都以为自己给了孩子最好的爱,却不知道这并不是他们想要得

爱。慢慢的,孩子们也会渐渐受到伤害。。。。。
wingsunny表示…
Ajane好久没写这么黑暗的故事了。

到底是什么怨念让你写出这篇呢?



有些事情,有些东西。

坏了就是坏了。就算修理回来,也无补于事。

(成语大概写错字了,明白就好~ 呵呵~尴尬的笑ing)

所谓 有早知,就无乞丐 (广东发音)
wstory表示…
To Tanliyun & Wing:



嗯,就是那種“你總是以爲什麽都可以輕易補救”的怨念在推動我寫。

其實,我是厭倦某些人老實一而再;再而三的以爲一聲對不起就可以補救

我心裏面的不平。

爲了下定決心不再盲目的修補我的心理不平衡,我才會寫這篇微型小説。

不是有心黑暗,君不見我帶著多麽溫柔的心情來描寫恩頡與溫晰之間?

其實,寫完了之後,心情很陰鬱......



其實姐姐的經歷,我想是一般長子長女都會經歷的。

我總是不明白,爲什麽不能公平,盲目的退讓就是愛?

小的需要愛,大的就不需要?

這是東方人的教育偏差。



還有一點就像Wing講的,有些東西坏了就是坏了,裂痕還是存在的。

請那些傷害過我的人,還是對我的心情小心輕放好一點。
小翼表示…
因为以场争吵,可以死人..

真配合七月的鬼节...

这是不好好珍惜东西的后果吧...真悲啊....
wstory表示…
小翼:



嗨,歡迎來到這裡哦!



希望大家看了,有一點警惕。

畢竟有些東西,是不能一再修補的。。。。
冬冬寫道…
很喜歡這篇﹐看到我有點毛骨耸然~



我覺得最可憐的是那個修理員﹐每次看到人們不珍惜修理過的東西都會很

失望吧。:P
wstory表示…
To 冬冬:



是啊!她雖然是一個全能的修理員,但是那些人送來的東西也絕不容易修理。



謝謝你喜歡這個這麽黑暗的故事。
yanwuying表示…
这篇我看到了某个地方我的意识就有点模糊。蛮恐怖的。不过月兔小姐讲

的话,更令我起毛。不过我还是想说,“我想再看这一类的小说!”
wstory表示…
To Yanwuying :



真得很高興可以讓你起毛....

這樣的故事陸續有來,等著吧!

但是,先讓我儘快完成我得BL先~雖然你可能不能接受....
rachelkhor寫道…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偏爱这样类型的故事。



黑暗的故事,也有它迷人的地方。


wstory表示…
To Rachel:



精神暴走之下隨手寫的文章,竟然還有人那麽喜歡....

嗯,看起來大家最近似乎都很黑暗。
Jean bro寫道…
不知道我有没有对不起你过呢?

看到这篇的时候,令我有一种很想要进去的世界,因为从小到大我就是很

欣赏说到做到的人。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自作的话,自受吧!
wstory表示…
Jean:



因為實在是太久以前的作品,所以也有些忘記了當時寫的心情。大概好像

是因為當時發生一些讓我這個身为长女有些不平衡的事情吧?

但是都过去了,我都不太記得究竟是什么事情了........

我的这篇小說的世界太残酷了,不是你想去的,你搞错了。
peter1975012寫道…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祝你新年快樂

























交友














































union1954080寫道…
新年快樂!你的文章寫的不錯



幫您灌水,也幫我灌灌水吧^^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煙火 ‧╮│╭‧煙火‧╮

☆       ★        ☆

  ╭‧煙火 ‧╮│╭‧煙火 ‧╮

☆       ★       ☆ seo

   ╭‧☆‧╮∣╭‧☆‧╮

  ☆     ★     ☆

        ☆

        ▉    

       ███

      1 0 1

       ███

       ███

       ███

       ███     

       ███

       ███

















大陸新娘




































wstory表示…
aacentw:

好的,謝謝你的鼓勵。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