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實體出版小説試閱

因爲《妖靈物語》(原名:無結界少年事件簿)已經出版成爲實體書。
因此原版的長篇連載會刪除,我會先貼上開始的4個故事供試讀。
書出版6個月后,才開始PO剩下來的的故事。
希望喜歡這個故事的朋友,可以再看后去買書哦!



《妖靈物語》小説試讀(請點我)













一年多前出版的《晴天娃娃》,我會將小説的80%内容貼上。

因爲已經出版了有一段時間,所以我想可以公佈大部分的内容。

至於會不會貼結局,我還沒有決定。

所以,想要看這部小説的朋友請拭目以待啊~



《晴天娃娃》小説試讀(請點我)

 



留言

晉文表示…
你好!JANE!我很佩服妳能讓靈異小寫那嚜棒電腦壞了有血漬打不好

我也ˋ有血小窩 但是我佩服妳能讓靈異小寫寫的更\琪踏靈異ˊ小

午完全不一樣改瑱在聊抱歉電腦壞了請見諒這謝自+U我至遲你
wstory表示…
晉文:



我真得很努力再看你的留言。

組織了很久才明白你在說什麽。



謝謝你的支持啊!

我不是想標新立異,只是借助我的作品說說我的想法。


張晉文表示…


A JUNE:



對不起!JUNE!



我知道你看我ㄉ留言辛苦,真是抱歉



我可以問你ㄍ問題ㄇ??



因為我想嘗試看看我從來沒寫過ㄉ靈異小說



請問靈異小說最主要跟其他小說ㄉ最大不同點在哪阿??



還有靈異小說需要包含哪些<元素>才會好看ㄋ??



可以告訴我ㄇ?? 感激不盡^0^
wstory表示…
To 晉文:



我是Jane,不是June。

^^再叫錯不理你!

可以去看看我最近PO的〈寫小說的小小心得分享~*〉那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