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窗

她那讀大學的英俊男友最近買了一家最流行的新型號、可以拍照的手機給她。

那是她一直想要的東西,身邊的同學多數都有一台可以拍照的手機,大家時常拿起來就東拍西拍的,看起來好炫哦!

有一台可以拍照的手機,是現在年輕人的流行指標。若是沒有一台可以拍照的手機,似乎就像離群的鳥兒一樣。一旦跟大家沒有相同喜歡的話題或是東西,大家就似乎跟你的關係會疏遠很多。

第一天帶到班上去,她的同學們都對她手上那台手機露出豔羨的目光。大家都攏過來看看,七嘴八舌的問那裏買的、誰買給她的、什麽價錢。然後她就很幸福的跟朋友合照。她將她跟男朋友的親密合照放在手機裏,瞬間她覺得擁有這個東西,實在太好了。



她和男友激烈的擁吻著,年輕的身體對這樣的悸動引發出來的欲望,是不可收拾的。

他推倒她,開始解開她校服前的兩顆紐扣。

她是愛他的,但是她對他這樣的舉動還是會害怕。

“別......”她戰抖地說:“我們才認識了兩個月,而且我才17嵗,還在上學......萬一懷孕怎麽辦?”

男友沒有回答,只是解開她衣服上其他的扣子。

“不要!”她發現自己的話沒有辦法阻止他,害怕的哭叫起來。

男友停下了動作,然後吻她的唇,說:“懷孕的話,我娶妳,真的。”

這句話像個魔咒,她突然全身軟了下來,什麽反抗能力也沒有了。



接下來的日子,男友只要有需要,就會往她的身體索求。

激情之後,她總是希望自己跟她的男朋友的關係會更鞏固,但是,卻不是這樣的。

他對她的話越來越少,總是讓她在洗完澡之後自己離開。

一個星期后,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妳是愛我的,對嗎?我不能現在跟你結婚,我還要完成我當醫生的夢想,而且,妳也知道我是靠獎學金念書,這件事如果讓校方知道的話,我的獎學金也是會被取消......那時,我的人生就完了!所以,妳應該知道要怎麽做了,對吧?”

那天,全然沒有主義的她,就在男友的引領下到一家私人診所拿掉孩子。

17嵗的她,在冰冷的手術床上忍受了徹骨之痛。因爲是非法的,醫生根本不准她叫出聲來。於是,男友就捂住她的嘴,她的淚眼看見的最後畫面,是男友冰冷的臉。

“謝謝,我會更愛妳的。”醒來之後,男友給她的第一句話如是説。



墮胎是惡夢的終結嗎?

不是的。

還陸續有來.....



“迷幻葯?”她看著男友將一片粉紅色小藥丸放進汽水裏,問。

“喝下這個,會很舒服。好像......飛起來一樣。”男友將杯子遞給她:“而且做愛的感覺,會跟以前不一樣。”

她看著玻璃杯裏的氣泡,想起了今天訓導老師的厲聲指責,她的心情就低落到谷底-明天校方就會打給她的母親,着母親來學校談談她連續缺課的問題。想到這個,她的頭就痛了起來。於是,她接過杯子將汽水一飲而盡。

後來,她發現自己眼前的世界變得不一樣了,周圍的顔色變的鮮明起來,她的身體也好像敏感起來。剛才那種不開心的感覺一掃而空。

她隨音樂旋轉起來,然後開始脫衣服,她的意識越來越自由,自由得讓她覺得連衣服都是一種束縛。她的視線模糊了起來,什麽都看不清楚了,唯有一些顔色的光線和快樂的暈眩感是她可以感覺到的。

“卡嚓.....卡嚓......”恍惚間,她聽見了這個奇怪而熟悉的聲音,但是她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思考這是什麽聲音了。



她發現最近她走在街上,都有男人對她投以奇怪的眼光。

甚至,有些還對她露出猥褻的笑臉。

連在學校,都有男同學對她賊笑。

有些女同學看到她走來就開始竊竊私語,她趨近一點的時候,大家又做鳥獸散。

以前的好朋友也突然跟他疏遠了,其實,她知道自己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難免會惹大家不喜歡。但是,以前至少大家還願意跟她點個頭,現在見到她就好像見到鬼一樣,避開的遠遠的。

究竟,發生了什麽事呢?

這天,一個女輔導老師將她叫了去。

女輔導老師神色凝重地對她說:“我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也很想幫忙妳,但是妳要說實話。”然後,將自己的手機裏的照片遞給她看,關切且焦急的問:“這張照片上的人,是妳嗎?”

她看到照片,腦袋瞬間空白-那是她在跟男友交歡的猥褻照,男友沒有拍到自己臉,但是她的樣子,卻一清二楚的出現在照片上......



“卡嚓.....”

手機背後的小小眼睛,是你們窺視醜陋人性的窗口嗎?

留言

cupidlim表示…
我好恨那男的。。但这种人在我们的社会太多了。人生当中难免会有走错路的时

后,只要及时回头康庄大道一定会在不远处。你说是吗?
wstory寫道…
這個只是社會亂像的冰山一角,

壞人可以成功,多少是因爲好人的無知。

我們只能隨時警覺。
w111519表示…






   如果早點發現 。。。





   是不是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看了這篇突然覺得有點悲哀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