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朋友,有誰要買我的書嗎?

<晴天娃娃>出版迄今,我一直很想它在馬來西亞發售。

上一次我跟大衆書局接洽,但是回應不甚樂觀。

大將書局也石沉大海。

布穀書坊還在恰詢中

若是再沒有回應,可能我就要先從台灣那邊定書過來自己賣了。畢竟我是馬來西亞人,當然希望看到馬來西亞人讀我的文字。



這本書台灣那邊的售價是新台幣170,但是如果我直接從出版商那邊訂貨可能可以享有折扣。詳情我還要跟出版商那邊查詢。一旦有明確的答案,我一定會更新讓大家知道。我將會但是如果你有興趣要買,可以和我聯絡。因爲我想籌集一定的人數才來定書,當然每人可以買超過一本。





你們可以選擇在留言在這裡,不然也可以寫Email給我:

janehoyinyee@gmail.com



以下是這本書的資料:



故事簡介



我叫李言一,是個十七歲女生。

  我不只名字男性化,連外表看起來也像個小男生多過像個小女生。

  頭髮總是剪得短短的,不追星沒偶像,只用清水洗臉,衣櫃裡永遠只有闊襯衫和牛仔褲。

  還有,騎機車的時候也騎得特別快。

  我是屬於那種男生絕對不會喜歡的女生;但是,從晴天娃娃借我手帕的那刻開始,我的人生起了巨大的變化……

  就在我哭得最大聲的時候,他突然由樹上跳下來,遞給滿臉錯愕的我,一條純白得像天上雲朵般的手帕。


本書特色


  網路小說總有一份淡淡的愛戀,或清純歲月的美好回憶。我們可能都忽略了,任何挫折都是成就現在自己的磨練,你來到這個世界,你就是一些人的晴天娃娃,為他們帶來晴天。


作者簡介


  來自長年如夏、位於赤道的馬來西亞,和一隻貓一起住在城裡,喜歡美食,喜歡不化妝,喜歡高高的男生,喜歡看電影看到流淚,喜歡自己性情看起來複雜,但其實很簡單。



作者自序



這是我寫的第一本書。

  「晴天娃娃」的雛形是一篇短篇作品,貼在我的PCHOME報台「女人異色館」那裡。后來YOSHOW相中了它就問我可不可以發展成長篇;於是,我跟字數搏鬥的日子開始了。從來沒有認真寫長篇的我,為了實現自己今年才許下的「30歲之前要出書」的願望,這次開始認認真真的開始踏出寫長篇的第一步。

  寫「晴天娃娃」的時候,我的心情要轉換重回到我只有17、19歲的時候。這是一段很有趣的經歷,因為原本這只是一篇在寫一個17歲女孩初戀經歷的虛構故事,可是我竟然漸漸在寫的過程中也加入了一些我中學時期的一些自己的經歷或聽來的事件,將自己也漸漸融入故事裡面。結果,原本以為寫長篇是一種困難重重的文字抗爭的我,竟然覺得越寫越起勁。


  在寫的過程中也順勢讓我想起了一些快要遺忘的人和事,或苦或甜的都有。才發現其實很多自己那時認為很痛苦的事情,現在若是可以再經歷一次就覺得雲淡風輕了。

  少年的時候總是有太多自以為是的沉重感,總是會埋怨和放大自己的不足之處。甚至因為這樣而不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或是再也不相信自己會看見奇蹟。


  其實我們都忽略了那時經歷的任何挫折都是成就現在的自己的一種磨練,而且上帝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一定有給你安排角色-你就是一些人的晴天娃娃,為他們帶來晴天。

  所以笑吧!好好享受青春的一切。


  在這邊想感謝我爸媽(雖然老土,但是要的),還有兩個從來都沒有看過我的作品的妹妹-靜儀 &芯儀,因為他們總是鼓勵著我寫作。我的男朋友KAY、我親愛的弟弟Walkerz & CB、我的戰友吉安、本來、伶慧,還有老朋友阿Kang、可筠、偉偉。還有就是馬來西亞和台灣的文友們,名字太多,恕不能盡錄。

A Jane







留言

wing表示…
~举手~~~举手~~~

然后说

:“我要!我要!!!”


wstory表示…
我是認真的,妳要定几本呢?

多多益善哦!
Anonymous表示…
我的心伤了~~~

没有啦!!!

我是真的认真的啦!!!



不过暂时只有我有兴趣啦。

我会问小婷看看,不知她兴趣没。

^^
ayn811表示…
嘎? 在你們國家沒有賣唷(這時候才知道^^") 我已經有買一本啦><"
wstory寫道…
Wing:



好的,那麽我交涉好了會發佈新詳情。



ayn811:



是啊!很慘哦!謝謝你買了我的書~記得推薦個朋友啊!
Aaron寫道…
我以前也寫過一個故事叫“晴天娃娃”。

有機會我會買來看^_^

加油﹗
wstory寫道…
Aaron:



先謝謝你啊!你也喜歡寫作嗎?

這麽巧,你也寫過同名的故事啊!

欸?你沒有說你是哪裏的人耶!

希望你下次回來看到留言可以告訴我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