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破滅~~變相宣傳的小説樣品~~充滿科幻的雨季

最近有些朋友誤會我發了。

呵呵,不過是存了一些小錢買到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罷了。

聼好,這是存來的錢買回來的東西。

大家都還以爲我出書就發了,多慘啊!

其實,我並沒有發達。我還是每天要去上班、下班,過正常人的生活。

台灣作家這行競爭很激烈的,每天就會出一個出書的寫作人,你以爲做作家一定發的嗎?

我在聲明一次,我還沒有靠寫書發財啊!沒有!我還沒有走到那樣的地步,不要這樣擡舉我。

不要整天說我是作家那裏會沒有錢?

我只是一個新進寫作人,不要給我這樣的壓力。

你們不買我的書,我要怎麽發?

對不起,你們作家是有錢人的夢,破滅了~



我爲什麽會有這樣的牢騷,是因爲我竟然看見有人在轉載我的書的内容。

我也不知道應該憂傷還是喜悅。

憂傷是因爲這樣更少人會買我的書了,那麽大家以爲當作傢就一定發達的夢想就破滅了。

喜悅是,文章貼出來,説好看的人還真不少。

真希望你們説好看,然後會去買我的書。

雖然我知道,有免費的看,誰還會要花錢呢?

我可以了解這點;甚至可以體諒......算了,只要你喜歡看就好了。

這樣我的辛苦也沒有白費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我決定在這裡貼1/4的《晴天娃娃》當宣傳。你們就拭目以待吧!

讓你們看看免費的一部分,若是覺得值得你們再買來看下部份的結局吧!



我這個雨季充滿了科幻。

其實我正在撰寫一篇科幻小說作品,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寫這種題材,難免感覺有些吃力。

但是,這是為了實現下一個夢想的工作。

由於現在還沒有譜,我先保留一點點,暫時不要說太多。

不管了,我盡量嘗試吧!

不嘗試,
又怎麼會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

請你們再為我加油,給我力量吧!

留言

wing表示…
有时候,每个人的思想和观念都不同。

而且,每个人都习惯以自己的观念先入为主。



或许对有些人来说,能出书就发达了。

为什么?认得哈里坡特 (Harry Porter) 的作者吗?

她就是其中一个原因让大家先入为主。



对我来说,能出书代表着梦想完成了一部分。

别太在意!

加油!!!


wstory寫道…
我一直是這麽想的啊!

出書只是夢想的地完成,

我只是很生氣爲什麽有些人就是硬要我承認我發達了呢?

對不起,真的萬二分對不起,我讓他們的幻想破滅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