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的一夜情(3)

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即使他提出的邀約是出於酒精的作用;或是失戀的刺激也好,若是說來兩個人都是因為被愛人背叛而發生ONS的話,同病相憐的兩個人用身體相互安慰,同時報復伴侶的不忠又有何不可?更何況今時不同往日,Echo再也不是當年那個羞澀、不經人事的高中女生,她不會為了他也許將罵她醜八怪而躲進洗手間里哭個不停;或許她也會有反擊的可能--因為,她不再覺得自己是醜八怪。

再說,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男人可以讓她“三貞九烈”,今晚的一切決不是出軌!

“你家…….還是我家?”Echo終於提出了她生平第一次的大膽邀約。

“那……我們去妳家,方便嗎?”

在Echo還很年輕的時候,她覺得女人應該矜持,女人是不應該向男人提出非分要求的,也不應輕易的答應男人非分的要求。已往的戀情當中,她都是被動的,只有等男人來要求她,然後她故做矜持半推半就的答應,所以她很難想像女人去“主動爭取、爽快答應”的感覺。然而,今天她試過了,才發現原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反而還有一種自我釋放的快感。

“走吧!”Echo付了酒錢,拉住萌杰的手走出了酒吧,驅車往她的家去。一路上,她也不知是因為緊張還是興奮的原故,她覺得自己的心跳很快、很快;而萌杰在車里一直都沒有說話,只是望著車外的景物。

“你很緊張嗎?”

萌杰搖了搖頭。

“還是……你還想她?”

萌杰有點免強的笑了一笑:“現在不想。”

“我告訴你,這是我第一次和陌生人ONS……”

“ONS?”

“One Night Stand.”

“哦。“

“所以,我有點緊張,有點害怕。”

“放心,我不是壞人,我也不粗暴。”他靦腆的笑著回答:“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樣。”

兩人陷入沉默之中。

好不容易到達Echo的家,緊張的氣氛更加的升溫。

為了暫時避開這種尷尬而又緊張的氣氛,Echo叫萌杰自便,然後走到廚房去道了杯酒。

她必須思考這一切要怎樣開始。

PLAN (A): 和他喝酒的時候越挨越近,環抱他熱吻他,然後…

PLAN (B):就這樣爬到他身上色誘他

PLAN (C):…

她突然覺得自己的調情方法實在乏善可陳。

“妳須要幫忙嗎?”萌杰不知道幾時站到她的身後,嚇得她把把腦海里的 “PLAN A”和“PLAN B”從廚房的窗口丟到大街上。

“我……”

“不如一起洗澡吧!如何?”他笑了笑:“我的按摩功夫很棒哦!”

一起洗澡?真虧他想得出來!

萌杰將她手上的酒杯接過來,將它們好好的放在桌上,然後牽著她的手帶她走出廚房再進到浴室。

“你的浴室有浴缸哦!還在上面開了個天窗讓妳可以看見星星,很好哦!”他笑了笑:“先將你的的洗澡水調到妳想要的水溫,然後將沐浴露倒進去,我們來洗個泡泡浴。我先出去了,水調好了就叫我……不好意思的話,妳可以先泡進去浴缸里再叫我。”

“好。”Echo本來只想點點頭,但那個“好”字卻如斯自然的就脫口而出。

萌杰走出去之後,她開始放洗澡水,加沐浴露進去讓它產生濃厚的泡沫。

她將自己的衣物脫下,浸泡在水溫適中的浴缸里,舒適的感覺流通全身。

“我可以進來了嗎?”雖然萌杰這樣問,但是他還沒得到她的許可便進來了。

除了前男友的裸體外,Echo沒見過其他男人在她面前赤身裸體過,現在萌杰是第二個對她展露裸體的男人。(A片男主角不算)

她竟看得有點目眩。

籃球運動造就出來的高碩身材配以雕塑般結實的肌肉,再加上有點黝黑的皮膚散發出來的男性魅力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廣闊的肩膀、健碩的胸肌還有從緊實小腹一路延伸下去的男性特怔看得Echo臉紅心跳。

雖然,前度男友也尚算“秀色可餐”,但是眼前這個男人,似乎更讓人覺得垂涎欲滴。

他鑽進了浴缸,兩個人就這樣面對面的坐著;她突然很慶幸自己當時決定用貴一點的價錢買下這個浴缸,若是當初她買了個小一點的,也許,萌杰會進不來。

“你的胸部線條很美呢!”萌杰的贊歎,讓Echo下意識的低頭看了看她的乳房。

“會嗎?”

Echo從來沒有查覺她的乳房線條很美……不,應該說她從沒好好的在鏡子前看看自己的身體。

12歲的時候她對那雙微微隆起的雙乳實在不喜歡,小小的心靈里總覺得它們的出現讓她很“畸形”,于是她對這鏡子看見它們的時候難過的哭泣了。

16歲的時候她覺得她的雙乳仍和12歲那年“初見”時的size沒差多少,她開始擔心它們是不是就這樣“不長大”了,由于太擔心,所以她不想沒帶胸罩站在鏡子前看自己。

20歲那年第一次和初戀男友戰戰兢兢嘗試了做愛,她期盼他會像言情肖說中的男主角般在床上溫柔的稱讚她,可是初戀男友看見她的裸體並沒有什麼讚嘆,只是拚命的一邊吸著微微隆起的乳房一邊進入她的身體,完事后倒頭大睡。後來有一天,她突然上他宿舍,竟無意間撞破他竟然蹺課和一班朋友躲在宿舍看A片,她在門外側耳偷聽,竟聽見男朋友的聲音在電視傳出來的淫聲浪語間說著:“若是我的馬子的奶有“醬”大就好,可惜,她的就只是‘小龍包‘!”才20歲的Echo聽見初戀男友正用這種下賤的口吻一邊看A片一邊和朋友議論她的身材當然又羞又怒。她用鎖匙開門怒氣沖沖的走了進去,這樣的情景真的嚇愣在場所有的男人。Echo將初戀男友給她的鎖匙扔在她臉上,罵了一聲:“下流!”便哭著跑出去,她一路跑呀跑回家去,一進房里便把自己脫光,站在鏡子前看著裸著身體的自己,她就像當年12歲一樣委曲的在鏡子前嗚嗚的哭泣。

和初戀男友分手后2年Echo便和剛剛分手的這位男友走在一起,兩個人交往了一個月便上床。他在床上沒有稱讚她什麼,但是他還好,至少他在完事後會抱著她入睡。她開始覺得自己有些幸福,她相信這是她獨家享有的一種疼愛;可是,2個月前這個男人讓她所深信的都破滅了,原來,他也可以讓別的女人享有這樣的疼愛,因為如果她沒有回來,他會讓那個女人枕在他的臂彎一直睡到天亮。

女人都不喜歡自己的身體卻盼望她們的男人會喜歡自己的身體;而男人卻都只會喜歡他自己的女人之外的女人的身體。

真是一種惡性循環!

她感覺身後的萌杰雖然很溫柔但對她沒有愛,他現在和她是一樣的,只是為了要報復愛人的不忠,都只是想向各自身邊的人證明一件事--你可以我也可以。

這時,萌杰從身後抱著她,將手輕輕覆蓋在她的胸脯上並溫柔的揉搓著,那種觸覺好像電流一般傳遍了她的身體,她感覺自己潤溼了,情慾的味道充斥了這個小小的空間。

要這樣嗎?要和這個她喜歡一點,但不愛她的男人做愛嗎?心理的聲音無力的自問,竟變做享受的呻吟。

萌杰開始吻她的粉頸,輕舔她的耳垂,然後,Echo轉過身去回吻他的唇,激烈的和他擁吻,萌杰低下頭去吮吸她的乳房,她抱緊他愉快的呻吟。

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女人也可以當性是一種享受而不帶愛情;女人也可以當這一切逢場作戲!為什麼女人只能對一個男人奉獻自己的愛情和身體?這是不公平的!他那天也是這樣抱著她;她那天也是這樣呻吟,他們那天也是這樣背著各自身邊的人這麼淫穢!

Echo的眼淚落了下來,她覺得心好痛,像是被火灼燙一樣。那種痛楚和身體的歡愉猛烈的撞擊出來一種更激烈的感覺,她將萌杰抱得更緊,也貼得更近。

“進去我身體。”她在萌杰的耳邊輕聲的嚀嚶,然後去吻他的臉頰,可是她竟發現萌杰臉上的淚痕。

-待續- <!--END新聞內文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失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