曡(上)

我懷疑他愛上了別的女人。

因為他將我留在他車子的擋風鏡上的紙條留言丟棄。

因為他將我送他的花束給踩爛了因為我打電話說我只想聽聽他的聲音,他罵我瘋子,然後收線,最後還換了電話號碼。

因為他為了逃避我而搬了家、換了工作地點。

所以,我開始懷疑他心裡有別的女人。對於他這種態度,我哭了一次又一次。

他以前都不是這樣的。以前,他會看看我送來的花束、禮物、字條失笑,甚至一直想要見我;但是現在他竟然罵我是瘋子,無情無意的捨我而去……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他的愛,我真的會瘋掉。怎樣才能叫他不離開我?嫉妒及悲傷侵襲著我,叫我痛不欲生。我是在網上的清談室和他認識的,他風趣幽默,談吐得體,學歷高,又有一份高薪差,和他談了幾次感覺不錯,再看了他的照片之後我便給他那張陽光俊郎的臉給迷住了。我對他是一見鍾情。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理智的,我當然會提防他對我說謊。我想方設法甚至委託私家偵探查他的底細,包括他的家世、工作、學歷、感情狀況……查出來的結果著實令我滿意,他單身、家世好又富有。他是那麼的迷人,叫我無可救藥的深陷其中。就這樣,我把心掏給了他。除了他,我什麼也沒有了。我下定決心找出那個女人是誰。我一定要他回到我這邊,誰也不能搶走他,任誰都不可以!他死也不告訴我那個女人是誰,而我又沒有多於的錢去請私家偵探調查他,雖然這樣,我還是有我的方法。

于是,我努力打聽,好不容易再讓我打聽到他在哪間分公司工作。于是,我請了一個月長假,不再留字條、送花、打電話給他,讓他疏於防範再祕密跟蹤他,連日的跟蹤,風雨不改。終於在跟蹤他的第四天,我見到了那個女人。她果然漂亮得像一只花蝴蝶,難怪他會迷上她。他們親蜜的在酒吧喝著酒,他環抱著她,她回吻著他;後來他們去了一間房子,直到天亮才從裡面出來,而且那個女人只穿了睡衣出來送他,而且,他們還在門前吻別。我看德妒火中燒,更多是心傷。那個賤男人,他真的背叛了我。我咬緊了我的唇,直到它流出血來,我咀嚼著那股血腥,嘴角不自覺的抽動。我的眼淚流下來,腦袋也清醒了許多。

XXX

 姐姐看起來是放棄了。那天她去跟蹤了那個她喜歡的男人,終於她見到了塔和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我想這回她是死心了。

之前她愛那個男人愛到陷入瘋狂的地步,每天都到他工作的地點放紙條留言、送花到他家、半夜打電話給他……種種的行徑,都讓我覺得她真的是瘋狂的愛上這個男人了。但是這個他好像拒絕了她的愛。那個男人原本是我的網友,但是那天打開聊天室見姐姐跟她聊得更開心,便讓給姐姐跟他聊沒想到姐姐竟然愛上了他。那天,她突然對我說她要連日跟蹤他,她要看是哪個野女人跟她搶男人。我苦苦的規勸姐姐不要那樣做,但是她不肯。她只是惡狠狠的說:“我一定要見到到那個女人!” 她臉上的笑容扭曲而猙獰。 “可是,姐姐……“ “妳不幫我就算了,不要囉嗦!“姐姐惡狠狠的瞪著我說道。她銳利的眼神,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自那天他回來后,便一直保持沉默了,臉上也沒有什麼表情,也沒有什麼惡言的詛咒及謾罵。 “妳沒什麼吧?“ 她沒有回答,也沒有看我。

十一歲那年,爸媽就在空難中死去,而我便被舅舅領養。舅父雖然是對我視如己出,但可能是因為媽媽生前與舅母的關係便不是太和睦,因此,舅母卻對我異常冷淡,這讓我非常的失落;而舅舅舅母的獨子也就是我表哥--杰也十分頑劣,常常對我百般欺負,但由于舅母護子心切,常常幫他掩飾掉他的所作所為。因為這樣,我年紀小小卻已經明白了無論舅舅待我如何的好,那始終不是自己的家庭,始終是寄人籬下。于是我變得沉默了,愛將自己關在房間里;我沒什麼朋友,也不愛交朋友,所以也沒有人可以傾聽我的煩惱,我想家庭幸福的她們應該沒有辦法體會我的心情。所以,每當我感到失落、沮喪、無奈我都會和姐姐說明,我想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命運和同樣的相貌,所以姐姐應該比較可以了解我;而我也感到因為一直有姐姐陪伴,有她傾聽我的心事,我才不覺得那麼無助。很多時候,她都不針對我的煩憂發言,或給任何意見,雖然如此,只要她肯聽,我已經感到非常的滿足。

然而,在我十六歲那年發生了一件事,不但改變了姐姐,也從此影響了我的人生。那時的我長得亭亭玉立,狂蜂浪蝶都來煩擾,連小時候常常欺負我的表哥都為我的美艷而傾倒。由于我並不喜歡他並且想專心于學業,所以屢次拒絕他的追求,但他不死心,經常趁舅舅舅母不在的時候對我苦苦糾纏,甚至動手調戲,讓我終日生活在惶恐不安中;我知道告訴舅母、舅舅都是行不同的,所以我只能告訴姐姐,終於姐姐第一次對我說:“他敢動你,我就要他死!” 這句話讓我聽得不寒而慄,因為她說得認真而篤定。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我正在房間溫課,表哥突然闖入我的房間,反鎖上了房門。他的眼神像頭狼,閃著饑餓的光。 “你要幹什麼?!你敢過來我就要叫了” “現在沒人在,你叫也沒用。” 我來不及逃,他扑了上來抱住我,我掙脫了,他又捉住我給了我一記耳光,我頓時感到暈眩,他將我壓倒在床開始強吻我。我想掙扎,但是已沒有了力氣;我要叫喊,他一記耳光又刮了下來,頭一暈,我又喊不出聲音了。 “姐姐救命……”我在心裡吶喊。朦朧間,我看見那個禽獸正在脫我的衣裳,他一邊喘息著一邊說:“痛一下就好了……等妳是我的人便叫媽作主把妳給我……現在我們先爽一下……” 我的眼淚流下來,我已經沒有力氣掙扎了。就當這是一場夢魘,他完事了我便自殺,隨爸爸媽媽去了。我別過臉去,閉上我的眼睛,黑暗中我仿彿看見了媽媽的臉,爸爸慈愛的微笑……還有……自己盛怒的臉!喔!不!那不是我的臉,而是姐姐盛怒的臉……還有我滿手滿臉的鮮血,那個禽獸驚恐錯愕的表情。

姐姐冷笑著,面目猙獰。他放開了我,發狂似的揮舞著雙手叫喊著:“不要殺我!“ 姐姐拿著剛才放在床邊的拆信刀,手起刀落,血,染紅了床單,姐姐瘋狂的刺殺,那禽獸最終不動。我昏厥過去。醒來,姐姐不知去向,而我的面對的是一連串的盤問、審判、再盤問、再審判。舅母厲聲責罵我是魔鬼,舅父一臉的無奈。而姐姐……則音訊杳然。一下子這件案子轟動全城。我死也不招供說是姐姐干的,我只說是那禽獸強姦未遂,反而讓我殺了。結果是我自衛殺人,無罪釋放。我沒有再回過舅舅家,而住在少女收容所里。後來,我成年了,離開了少女收容所。像個平常人一樣工作、生活。我以為這一生再也見不到的姐姐了。可是她竟然在去年我未婚夫因為第三者的原故悔婚離開我時,突然出現在我的家門口。而我那時正準備開煤氣自殺。姐姐告訴我她其實不曾離開過,她其實一直在暗處守護我,見我不開心才回來。 “他欺負妳,我去殺了他!” “姐姐,不要再為了我殺人了!答應我好嗎?“ 姐姐是答應了不再為了我而殺人,但我真的不能保證他會不會為了自己而殺死那個男人,這才是我害怕的。我不敢往下想。我這不好的預感很快就應驗了,在她沉默了幾天之後的一個早晨,我一覺醒來之後,驚見那個男人竟被綁在我的家里!!!!姐姐……又想做什麼?

XXX

 我以為這種是只有在電影中才會有的情節,竟然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被一個變態女人纏上了。

那個女人是我在網上聊天室里認識的,開始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她有什麼不妥。有一天她說突然要看看我長得什麼樣子,我將我的照片傳了過去,她回話:“你有一張迷人的俊臉。” 隔天,她開始傳送一些情書過來。我不是傻子,我當然明白她是在追求我。這種豔遇,對於從少年時期到現在已有不少女性恭維追求的我來說是習以為常了,所以,並不太放在心上。但是不諱言,她的主動讓我對她產生一些興趣。于是我約她出來,想見見她的廬山真面目。可是,她拒絕了。 “我喜歡遠遠的看著你的感覺。”她如是說著。

她的追求沒有停歇,卻好像更濃烈。有一天,她打電話來說:“我好想你。” 我震驚,因為我從未給她我的聯絡電話。 “妳怎麼會……” “有你的電話號碼是不是?”她在電話那頭格格嬌笑:“我自有我的辦法。” 她的聲音很軟很柔,是那種可以讓男人有很多遐想的那種嬌嗲。我對她可以查到我的電話號碼而不得不對她刮目相看,但是不知怎的,她這樣的神通廣大反卻我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兩天后我的車子擋風鏡上有她的留言。還有間中會收到她送到辦公室的鮮花和禮物。我這才知道她好像掌控了不少有關我的資料。很想問清楚她,但我嘗試找回手機里的她的電話號碼,到電訊局一查發現那是公共電話的號碼。于是我上網想給她一個留言,卻發現她也給了我一個新的流言。一段令人心裡發毛的留言: “我叫私家偵探查過你了,你果然不壞,我對你很滿意。”

她竟然派人調查我!?我愣在電腦前,思緒久久不能平復。忿怒夾雜著疑惑的情緒,充斥我的心房。 “嘟碌碌……嘟碌碌……“ 我的手機又嚮了,螢幕顯示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會不會是她?我想:得跟她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于是,我接了電話 “人家想聽聽你的聲音。“ 是她。 “妳怎麼可以叫人家查我?“我語氣有些慍怒。 “怎麼不可以?“她的聲音聽起來也有些不悅:“你是我的男人,我當然可以調查你!“ 我是她的男人?我幾時成了她的男人?

 -待續_

留言

迷糊小妖表示…
好看@@"

不過有錯字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失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