曡(下)

“小姐,我們素未謀面,你說這樣的話讓我覺得很奇怪,也讓我覺得你不可理喻。請妳以後都不要再打電話來,妳讓我很困擾。“
“你要跟我分手嗎?!賤男人,玩膩了就丟,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她開始在電話那頭用粗延穢語謾罵了起來。
我開始發現那個女人精神好像有點問題。
“對不起,我想我們沒話可以說,我要挂電話了!”
她這時停止了謾罵,突然淚聲具下:“不要這樣對我……我愛你……也離不開你……你是不是有別的女人?”
我不等她說完,匆匆掛上電話,她是瘋子,我怕再和她糾纏下去我也會瘋掉。
然而,故事並沒有因此而結束。
無論我怎麼拒收、丟棄,她的留言、電話、情書、鮮花、禮物還是沒有停歇的打來、送來。
更變本加厲的是,這些東西甚至送到我家里來。
她連我住哪裡都知道了。
我迫切的感覺到很沒有安全感,總覺得她正躲在某個角落監視著我。
于是我換了手機號碼。
于是我申請調職。
于是我決定搬到尚在單身的前女友家避風頭。
我的前女友-Karen是一名空姐,她時常不在家,因此很方便招待我。她很同情我的遭遇,她很慷慨讓我在她的家住下,說待一切平息再做打算。
後來那個女人沒有再來糾纏我,我想她應該是放棄了,也松了一口氣。
我相信不久可以過回我的正常生活。
這短日子的相處也讓我和Karen愛火重燃,我們復合了。
然而,眼前的這一切告訴我事情沒有那麼快結束。
四散的玻璃碎片、凌亂的地板、翻倒的家具……還有……Karen冰冷的屍體。
血涔涔的由Karen的腹部的多個傷口流出,她的手指緊緊的扭曲橫臥在沙發上,空洞的眼神瞪著天花板,嘴張得大大的,像是試圖發出死前的吶喊一樣。她原本已經很白,然而失血過多讓她的屍體顯得更蒼白。
我癱軟的跪到在地上,冷汗浸溼了我的身體。恐懼充滿了整個斗室,溶在空氣中讓我吸入身體,侵蝕我的靈魂。
是場惡夢吧!如果是,請讓它快點醒過來。
但它不是惡夢,是真實的發生了。
Karen被殺死了! 被誰殺死的?被誰殺死的?
來不及悲傷,腦里一片混亂。
對了,我該報警!
我一轉身,一個陌生女人的臉映在我眼簾,然後便是頭上一陣劇痛,我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
醒來,便見到那個陌生女人竟坐在我面前。
“放了我!“我向她喝道。
“是姐姐把你綁回來的……“
“明明是妳把我綁回來的,你為什麼殺了我的女朋友?!為什麼要把我綁回來的?!你這個變態!“
“我沒有……那都不是我干的。她殺了你女朋友?不!“她猛搖頭:“姐姐不守信……她答應了我不殺人。”
“妳們究竟是誰!?”
“你還記得你最近拒絕了一個女網友的求愛嗎? 那便是我姐姐。“
“妳姐姐?那她人呢?!我要跟她說清楚!要將她法辦!“
“姐姐現在不在……趁現在我解開你,然後你逃跑吧!“
她說著,已開始解開我的繩索。
她真的不是那個殺死Karen、綁架我的變態女人。
可是,為什麼她們長得一模一樣?
我疑惑了,但她提醒我我已沒有時間去解這個謎團。
“姐姐隨時會回來,到時我就救不了你了。所以,我一解開你你就快跑吧!“
“那妳呢?她會不會對妳怎樣?“我頓了頓:“妳姐姐有病,她有點不正常,放了我妳說不定也會有危險。”
“不會的,姐姐不會殺了我的,我死了,她也活不了。”她停了停,又說:“你就自己逃命了吧!相信我,姐姐和我是一體的,她不會對我怎樣的。”
“一體???”
“對,我即是姐姐,姐姐即是我。“
我愕住了。
這是怎麼回事?
突然,她停止了解開縛緊我的繩索的動作,臉上的表情也變了,變得很猙獰。
“妳真是我的好妹妹,妮竟然敢背叛我!“
她姐姐……“回來”了。
雖然我是一個男人,但是如今被綁在椅子上也只能任人宰割。只見剛才殷切欲救我出去的妹妹忽然變成了猙獰的殺人狂姐姐,我不但恐懼、絕望,而且也感到錯亂了,快要崩潰了!
“姐姐”一腳踹向我,我一失去重心連人帶椅翻跌在地上。
“啊!”手好像骨折了,痛撤心扉。
“是不是你教唆妹妹背叛我?你說!“她咬牙切齒的指著我罵道。
“我沒有……妳放了我吧!求妳了。“我求饒了。
“放你?我為什麼要放你?放你讓你逃得遠遠的,再和別的女人雙宿雙棲?我不會再那麼笨了!你是我的!只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我生平第一次感覺這樣的絕望、無援。
對方根本不能用理性的方法來應付,因為,她是瘋子一個會殺人的瘋子。
她可以殺了Karen,我再拂逆她、激怒她,殺我她不費吹灰。
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就像只被縛在蜘蛛網上的小虫,前面等待我的,好像只有死亡。
XXX
他已經被姐姐綁來三天了。
這三天來,姐姐都在凌虐他,對他施予各種身體上及精神上的折磨。
才三天,他的眼瞳已經完全失去了神采,鬍渣爬滿了他整個臉。
姐姐完全不讓他自由行動,所以他連廁所也沒得去,尿糞只能任其四灑在地。
我試圖阻止姐姐,但是,總被她壓下來。
姐姐說她已經不能回頭,喝罵我不要多事。
她反問我見的壞男人還不夠多嗎?
我只能趁姐姐不在時幫忙他清理、喂他進食及幫他包紮;但是我能幫的確實有限,因為姐姐一回來,他的惡夢還是要延續。
而且,我發現姐姐已經完全掌控了我,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每次我想救他,姐姐就會出現來阻止我。
我知道在這樣下去他就會死去。
我不能再讓姐姐放肆下去,我決定再試一次。
XXX
經過連日的折磨,我已經虛弱、而且狼狽不堪了。
我之前還會掙扎,想求生,但是現在我放棄了。因為無論我怎麼求饒、甚至不要自尊的對她百般討好,都是枉然。
她還是會凌虐我,用些讓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酷刑來對付我來處罰我的不識抬舉、拒愛、不忠。
雖然,我從來沒有做過這些事,但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反抗了。
她用熱開水來淋燙我的雙腳,防我逃走。
她將一大桶的蟑螂倒在我身上。
她用鞭子對我肆意鞭打,打得我皮開肉綻,再將醋淋在上面讓我痛得昏厥過去。
她說這樣才能讓我體會被我拒愛的那種痛苦。
我的傷口開始發炎,發燒發冷讓我痛苦難當,我想我就要死了,而且我希望我就這樣死掉算了。
然而讓我很失望的是我並沒有死去,只是昏睡了而已。
今天已是第四天。
我睜開眼便見到她站在我面前,手里拿著一碗飯。
“妳殺了我吧。”我求死的語氣竟是如此的淡然。
“我不是姐姐。”
我抬頭見到她一臉的溫和,是“妹妹”。
“叫妳姐姐出來,殺了我吧。”
“我不能叫姐姐出來,她自己幾時要出來便出來。”她蹲了下來,往碗里杓了一口飯,遞到我嘴前:“快吃,你須要體力逃走,我報了警,等一下他們就會來救你了。“
“什麼?“
“姐姐隨時會殺了你,我不能讓她再錯一次。“
“那妳……“
“姐姐去哪我就去哪兒。“
我的求生意志又回來了,吃了好幾口飯。
突然,“妹妹”面露驚恐之色,將手上的碗甩跌在地上,掩住耳朵狀似痛苦。
像是什麼要襲來了他無意識的揮動雙手哭叫著:“姐姐,你別要在出來了!”
“妳竟然敢報警?!“
她又變成了姐姐。
“夠了!妳不要再殺人了!“
“我要殺了他,叫警察來救不了他,反而來收屍!“
“不要!”
我看見她的軀殼就像是被兩個不同的靈魂侵占,在同一個軀殼里互相鬥爭,不但詭異而且恐怖。
“妳阻止不了我的。“說完,“姐姐”拿了把刀子扑向我。
我閉上眼睛,一切快要結束了。
“不!“
溫熱的些濺溼了我的臉,可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痛楚。
是因為麻木了嗎?還是因為我已經死了?
原來都不是。
我睜開了眼睛,我看見她渾身是血,那把鋒利的刀子正插在她的胸口。她就像離開水的金魚,大口的喘著氣,血絲沿著嘴角慢慢滑落。
她竟然將那把刀刺向自己。
“姐姐……被我……殺死了。“她用力的喘吸幾下,然後緩緩的闔上眼睛,沒有了呼吸。
XXX
一個月后……
我坐在診療室,醫生走了進來。
“你很緊張。是第一次來看心理醫生嗎?”
“不是。之前的醫生都幫不了我。“
“那是為什麼呢?“
“你願意聽嗎?
醫生點點頭。
“是這樣的……我常常見到一個和我長得很相似的人,他自稱是我的哥哥,我怎麼趕也趕不走他,別人又看不見他……我該怎麼辦?”
“……”

-終- <!--END新聞內文 -->

留言

迷糊小妖表示…
結局...恐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失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