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做賀年卡


今年,自己動手做賀卡。今年我興致勃勃地買了紅色的卡紙,然後就設計構圖了。結果就做出了這樣的東西來~(笑)

已經很多年沒有自己親手做賀卡了,想當年小學的時候新年賀卡都會是美術課的“必修科”。似乎沒有一年老師不叫同學做賀卡的,但是小時候的自己真的是沒有什麽美學天份),做出來的成品幾乎都是慘不忍睹(雖然長大了也不見得就有,但是怎麽都比小時候做的都好看。所以,最後都是上不了課室的壁報板,只好拿回來送給我媽媽。可能真的是做得很難看,所以媽媽連一張也沒有留下。

現在這張賀卡,因爲有電腦的輔助,大家的眼睛不用被我難看的書法虐待眼睛。可能你們有些人看到這樣”紅通通”的東西一定會覺得很老土,但是,我真的覺得過年嘛!就是要過得像個華人一樣-樣樣紅,才有喜氣啊!再説,去年發生了很多讓人覺得遺憾的事情,天災人禍好像不絕于耳,所以很想借助紅色的力量來沖沖喜、壯一壯氣勢盼望來年順利。

因爲是純手做的Original Work,所以,我到現在都僅是完成了收卡人士名單的一半而已。時間緊迫,我唯有先將做好的一半送出去,然後才開始再做另一半了。

因爲沒有辦法寄給所有一直以來支持女人異色舘、Dolphin SOS塔儸診療室的你們,因此我拍下它的照片送給大家,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失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