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的一夜情(終)

你……”
“我不能……”萌杰說:”我還是很愛他。”

“可是你女朋友背叛了你。”

“女朋友?誰說過我有女朋友?”萌杰苦笑道:“難道妳以為只有男人和女人才會有愛情嗎?”

“難道……”

Echo的心狂跳不止,她覺得這樣的變化太戲劇性了,也太可惡了!

她推開萌杰慌亂的爬出了浴缸,捉起了毛巾就裹著身體,她用顫抖的聲音向萌杰尖叫:“你給我滾出去!!”

“我……”

Echo摀住耳朵然後發出了更大聲的尖叫,她覺得自己好討厭,男人都愛作弄她,總是那麼的讓她不知所措。

萌杰走出浴缸摀住了Echo的嘴,她想反抗卻被他制住了雙手。

“一切的一切,除了對不起我實在不知道要說甚麼,我以為我可以,但是……我真的不能,不能!我心裡還是在想著他,我跟妳做愛是為了要向他抱負,為了讓他生氣。可是,我突然明白一件事,就是這麼突然的明白,如果他不再愛我了那麼不管我和誰;或是甚麼性別的人上床,他也不會有任何感覺的,不是嗎?”

Echo的心震撼了一下,她跟萌杰是一樣的,她今晚要找人發生一夜情的出發點不正是這樣子嗎? 她也想報復那天前男友對她的不忠,她也希望他得悉她找人發生一夜情然後會因為此事而氣極敗壞,她心裡何嘗不是還是在乎那天親眼看見他和那個陌生女人的肉體糾纏?

萌杰緩緩的鬆開手,說:“對不起,今天掃了你的興,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下去。”說完,轉身就要離開浴室。

“你……可以留下來……陪我喝兩杯嗎?”Echo尷尬的笑了笑:“不做愛,我們聊天總可以吧?”

就這樣,她和萌杰穿好衣服后並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喝著剛才倒出來的酒。

萌杰開始說他的故事,他念初中的時候已經知道自己和別人不同,他喜歡男人,他第一次看A片里的男女主角做愛竟會覺得惡心,但是看男男同志親熱卻很嚮往而且還會有生理反應。這樣的不同讓他痛苦了好一陣,他要拚命的隱藏這種不同。他不可能愛上女生,所以凡來向他表白的女生都會給他罵走,雖然他不想這樣但是他更不想別人越陷越深,寧願狠狠斷絕這些女孩們的幻想。後來他在大遇見現在的他,兩個人愛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和他共賦同居,後來更和父母攤牌、鬧翻還正式出了櫃。家庭事業都因為他的這個決定起了革命,但是,為了追求這得來不易的愛情,他選擇將原有的一切都放棄。

萌杰說,同志愛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僅僅的10%,原本我以為雙方都會特別珍惜,可是原來稀有的愛情也會有出軌的可能。

“我選你的原因很殘忍,我覺得和女人做愛才夠骯髒,才足以讓他生氣、甚至恨我。”萌杰呷了口酒,掩飾自己的尷尬:“如果我真的和妳睡了,他會是是我第一個通知的人。”
Echo此時也想起一件事,在她和前男友分手前,好像有吵過一架。

男友好像是為了兩個人去旅行要她給意見她卻說沒有意見而惹他動怒。

“妳不要只是會有這樣千依百的表情好不好?我問妳甚麼妳都說好、沒意見、隨便,妳是不是甚麼都不在乎,甚至我和別的女人胡搞妳也會說好、沒意見、隨便。”

原來,這是前任男友給她的出軌暗示。

Echo對男人有很深的危機意識,她會先發制人防範他們。就說回初戀男朋友在重朋友面前批評她胸部小之後,她便從此不再開燈做愛,也不期盼、不相信男人的讚美。她聽過前任男友批評友人的女友意見多多,從此她回答他的提問便是好、沒意見、隨便。

的確,她的確是在刻意的不表達自己的意見。她覺得不可以讓男人太清楚自己在想些甚麼,或是讓她覺得你太有主見,否則他就會對妳生厭。而且不讓他知道妳贊同還是反對,可以想聽得便照著他的意思做;不想聽的也不必反抗,頂多不去做,他也拿妳沒折。

她覺得就是有這種擅於保護自己的本事,免得自己受傷害。

可是她後來才知道原來千依百順也會讓男人生厭。

難道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會和別的女人搞OST嗎?

還是,他想看她是不是還能淡然的說:好、沒意見、隨便?

Echo向萌杰說出了這件事情。

他接下去說:“我覺得妳的初戀男友也好、前任男友也罷,我想他們不認同別人的,如果妳去做或妳擁有的話,他們不一定也會不認同。”

現在Echo回想起來當時初戀男朋友在第一次做愛之後的做愛中都表現得很歡愉,他們每一次都有高潮,他總是在滿足Echo之後,自己也高潮滿滿之後才倒頭大睡。交往的日子他並沒有真的嫌她胸部小而和她做愛做得不快樂呀!只是在朋友面前那麼說,的確是下賤得不可原諒。但是,她不必折損自己的自信心呀!

還有前任男友只是批評友人的女友,又不是批評她,她為什麼要對號入座,把這個批評也套在自己身上呢?他時常問她意見,証明她不討厭她給的意見呀!

她的心豁然開朗了起來。

“萌杰,你知道嗎?我以前暗戀過你。”

“嗯?”

“我們是讀同校的,我看見你大聲的罵校花小姐”醜八怪“心便往下沉了,從此不敢再喜歡你。”她像是懺悔的說:“我很怕受傷害,所以我常常會選擇隱藏自己的情緒,偽裝自己來避免受傷害。”

“哦!原來是這樣!妳一定也認為我會罵妳丑八怪所以不敢向我表白是嗎?”萌杰哈哈大笑:“其實,就像我說的,我是為了罵走她,實際上心裡還是蠻認同她的美貌的。其實,Echo妳也很漂亮,妳知道嗎?只是,我不會愛上女生而已。

天漸漸的亮了。

“我想是時候回去了。”萌杰站起身,說:“我也要回去確定一下他還愛不愛我。”

“希望你得到的是好的答案。”

“我也希望。”萌杰笑了笑道。

“我們還可以再見面嗎?”

“可以啊!”萌杰爽朗的笑了:“我是說可以的話,順便叫校花小姐出來敘敘舊。”

話音剛落,他們兩人都笑了。

送走了萌杰之後,天已經全亮了,又是一個全新的早晨的來臨。

她站出去陽台,享受初升的陽光洒在她的身上。這時,樓下一個不停晃動的影子引起她注意,她仔細一看,竟看見一個自己熟悉的身影在樓下拿著一束花拚命的向自己揮手。

Echo的嘴角浮現一絲微笑,她要下樓去問問那天那個男人是不是因為要她在乎才和別的女人搞OST的,如果他純粹只是為了要發洩性慾而搞上那個女人,她會要他精盡人亡做為報復;否則,他只須好好和她做愛几天當“勞改”。

至於昨晚發生的事?唉,就當是一場夢吧!

-終-

<!--END新聞內文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失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