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的一夜情(2)

Echo被這突如其來所發生的事情給震攝住,當時她想:如果“校花小姐”這樣的花容月貌也被他歸類成“醜八怪”,那我咧? 我只是一個160公分、體重40公斤、平胸、沒屁股、身材差、臉上長了青春痘、只會梳馬尾在後腦芍還戴眼鏡的女孩,那麼在他的眼里我應該更加是超級丑八怪才對。萌杰看人的眼光實在太恐怖了!

她當下了斷了一切對他的傾慕,這種人她愛不起。

萌杰在畢業前都緋聞不斷,三年來表白者雖無數,但是均遭受被拒絕的命運。其中,有些人更“承繼”了“校花小姐”的“悲慘”命運,冷不防被萌杰歸類成為醜八怪,哭著逃進廁所者有之;哭著轉學者也有之。

一直到畢業,萌杰都沒有女朋友。

Echo很慶幸自己沒有不自量力、自取其辱,她還是很喜歡他、還是可以享受看著他奔馳球場的颯爽英姿,卻不讓他傷透自己的心的樂趣,一直到萌杰畢業。

Echo突然覺得上天真的厚待她,這位當年自己只可以遠觀而不可接近的萌杰竟然會在這裡和她重逢,還跟她搭訕想請她請她喝酒,這位當年讓她如此傾心的男孩… 哦! 不!應該是男人,而且還是比以前少年時還更有魅力的男人現在就站在她的面前,而且很可能成為她今晚的OST對手,光想到這點就讓她身體發熱。

現在畢竟和年輕時不一樣了。年輕時沒有足夠的人生經驗,既不會妝點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善用自己的魅力。所以會怕被拒絕和傷害,如今,她想自己應該可以handle的很好才是。

只是,此時此刻她很想確認萌杰對她有沒有任何印象,于是,她試探性的、小心翼翼的問:“我們見過面嗎?”

“沒有,我這几晚都在這裡,我確信沒見過妳。”他語氣篤定的說。

“哦!”Echo輕輕的應了一聲,她有些失落,因為萌杰從前並沒有注意到她的存在,縱然她不曾錯過他的任何一場比賽,並在他進球時發出最大聲的歡呼。

“不是要請我喝酒嗎?那坐下吧!”

萌杰坐到她身邊的空位,自我介紹:“我叫李萌杰,妳呢?

“我知道。”Echo在心里嘀咕,但是仍裝著這次是初次的見面,回答他:“叫我Echo,這是我在網上用的Nickname。”

“那妳的真名字呢?”

她呷了一口酒但笑不答,深怕自己的名字讓他想起些什麼。

兩人沉默了2分鐘。

“你長得那麼高……是籃球選手吧?”Echo率先打破沉默。

“是啊!高中的時候是校隊,大學時代有打一會兒。但現在老了,沒打了。”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打籃球的,因為我高中時喜歡上的男孩也是籃球健將,跟你長得一般高。仔細一看,樣子長得跟你蠻像。”酒精揮發出效果,Echo竟大膽的暗示了起來。

“是嗎?搞不好那人真的是我唷!”他凝望著Echo,眼睛里竟都是魅惑,讓她目眩神迷了一陣。

那的確是你呀!她心里喊著。

Echo感覺到內心深處有一種渴望,她希望今晚能和她纏綿的男人就是他。

可是該怎麼開口呢?在萌杰的面前她忽然矜持了起來。總不能大刺刺的對他說他是來這裡找一夜情的對象,問他要不要和她上床吧!

其實,她原想今晚一旦確定感覺對味的對手之後,借兩杯黃湯下肚后酒精帶來的無限勇氣勇氣提出“你家還是我家?”或是“我們上酒店休息吧!”這樣的邀約。但是,現在她面對的不是陌生人而是自己年少情竇初開時如此愛慕的人,她真的很想給他一個美好的印象,她不想讓萌杰覺得她是個欲求不滿才來夜店“打獵”的淫娃蕩婦。

可是,如果自己再不aggressive一點的話,大家的談話會陷進會悶局、冷場。然後,萌杰會對自己失去興趣,然後,他會禮貌的付錢離座,然後,他們什麼事也不會發生,他也不會記得她,誠如他對她任何的加油打氣都不留一點印象一樣……

“像妳這麼漂亮的小姐應該不會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吧?在等男朋友嗎?”萌杰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緒。

“我和他吹了。”

“哦?為什麼?”

“他生日那天本來要給他驚喜,但是反而是他嚇了我一跳--他帶了別的女人到他家上床,給我逮到了。”

“真的?”萌杰說:“那他好差勁。”

“那你呢?你今晚是一個人嗎?”

“是。”萌杰的眼神有些感傷:“我也和我的愛人吹了。”

Echo心里惊呼:“原來他有女朋友了!”

“他好像也是愛上了別人。”他的眼神很沮喪,接著說:“所以我才出來找人喝兩杯。”
“什麼叫“好像也是愛上了別人”?難道你不肯定他有沒有對你不忠嗎?”

萌杰搖了搖頭,露出了苦澀的微笑。

“那天他整晚沒回來,我等了牠一個晚上,他沒解釋什麼只是兀自回房睡覺。我問他去哪裡,他說很累等睡醒了才回答我。我開始連珠炮的發問:為什麼你不接我電話?為什麼你的衣服穿反了?為什麼你會很累?是不是和哪個男人激烈偷歡而感覺疲倦?他罵我下流,罵我胡思亂想,我一氣就跑出來了。”他說。

“她不解釋是不對啦!但是你這樣質問的確下流。”Echo伸了伸舌頭,暗地裡扣了他一點分數,然後她問:“她美嗎?”

萌杰的眼中閃過一絲溫柔:“很美。”

短暫的沉默后,他突然對Echo說“妳明白嗎?我…我想找個人…今晚上陪陪我。”說完,眼中閃爍著曖昧的光芒,像是一種邀請。

“陪你……你是說今晚要我陪你嗎?而且…只是今晚嗎?”

“嗯。”

雖然這也許是報復情人叛變的邀約,但是Echo對這樣的邀約竟產生一種綺麗的感覺--多年前暗戀的學長,而且仍是保養的那麼好那麼的帥的學長竟向她提出這樣“曖昧”的邀約,這是她多年來都不敢想的事呀! 雖然當年萌杰跑進課室罵校花小姐“醜八怪”的事成了Echo心中的陰影早就了斷了她的思念和愛戀,然而那種當年因為暗戀他而小鹿亂撞的情懷和感覺竟然又在此時“燈光美、氣氛佳,邀約又足夠曖昧”的情況下死灰復燃了。只是,既然是OST,那麼在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萌杰會向朝霧般消失,那時她可又捨得?更糟的是也許是萌杰酒醒了才發現是和她睡,會大罵她醜八怪,然後抱住馬桶嘔個不停!

-待續- <!--END新聞內文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失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