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狂

Bleeding luv 若是这个世界有一个可以将声音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的机器,他会想向全世界说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这个念头反复的在他的脑海盘旋于几个无眠的夜晚。懊悔自己的无知和冲动,淹没了他的胸臆。
人家都说,年轻的恋爱不成熟,是不能轻言永远的。但是,他一直以为他们的不是。
直到那一天……
他做梦都没有想到,她竟然会答应愿意当他的女朋友。
那年他16岁,遇上了也是16岁的她。
他觉得她好漂亮,她却不觉得他怎么样。
她,很多人追。她,在男生当中很抢手。
是荷尔蒙的奔流作祟吗?她总是可以吸引到很多男生在他身边转。
围着她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平平无奇的他,根本没有在她考虑的范围为之内。
但是他只要看看她,就会觉得满足。

她总是和不同的男生出去,彻底的炫耀和挥霍青春的本钱。
周遭的闲言闲语不少,有的甚至说,她早就不是处女。
16岁的他,对着男女之间的事情还是懵懵懂懂的,所以只能看着她日渐长成的身体满脑疑惑。
他只有看过一次色情影片,听到这个传言的时候,他满脑子竟然出现了那些画面。
画面里的女主角是她,某处竟然挺了起来。
热着脸跑进了厕所,急促的呼吸间他发现了自己对她的渴望,已经不再单纯的只是看看就好。
可是追求她,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他想到她连眼角都没有同来扫视过他一次。

终于,出事了。
她好几天没有来学校了,也打听不到她为什么没来学校。
可是在这个小地方没有什么事可以瞒得了很久的,这次应该不仅仅是传闻了。
她上的山多终遇虎,好像是被人强暴了。
听说做这事的人好像是当地有钱人的儿子,听说她父亲去找那人理论,还被人羞辱说:“你的女儿是自愿跟我儿子睡,看能不能攀上我们的家。”
名声早就臭了似的她,竟然没有的到同情,背后的话更难听。
听说她嚷着不要家人报警,不然她就去跳楼自杀。
后来她若无其事的回来学校,忍受着多数人的指指点点。
很多男生都不再纠缠她了,破翅的蝴蝶不再美丽,所以也没有人再追逐。
他觉得这时是他的机会,于是常常想办法接近她。
一开始的时候她还是不太理睬他,但是随着日子的流逝,她似乎也认清了自己乏人问津的事实,跟他走近了。
“听说……”
“对啊!我被他强奸了,怎样?”
没想到她那么直接的回答,他也有些错愕,一种心痛夹杂愤怒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我不介意你不是处女。”他也回答。
她别过头去:“被他那个之前,我也不是了,这个你也不介意?”
他红着脸摇头。
这时她突然靠得他很近,挑逗着他。
”没有跟女生做过吗?”
接下来的事就像是梦一样,他贪婪的占据她的每一寸,直到醒来过后才想自己究竟是她第几个男人。
“现在你是我的男朋友了……那个强暴我的贱男人,是不是应该帮我教训他一下?”
感觉拥在他怀里软绵绵的她,一股怒火在他的胸臆烧开。

空屋里那个有钱人的儿子被罩在麻包袋下痛苦的呻吟。
”不要……再打……了……你们要钱……我叫我老爸给就是了。”
他帮她把那有钱人的儿子掳进了一件空屋狠打了一顿。看见那人被打的窝囊相,他也觉得很有英雄感。
她站在他身边不屑的看着,然后就用高跟鞋的鞋跟往有钱人的儿子那话儿猛力踩下去转两圈,听见他惨叫了一声晕死了过去,她才向他露出了痛快的笑容。
他们之后一起离开了哪里,她以性爱为奖励,好好的奖赏了他。
他深深的陷下,这是他梦寐以求的,所以他完全不觉得这当中的扭曲。

为了她,本来成绩已经不算好的他,毅然决定退学跟她共赋同居。
他的家人本来就对她印象不好,很反对他们俩交往。这次听见他们要同居,他的父母更是搁下狠话说当没生过这个儿子。
离开了家门,那年他们17岁,租不起房子,他干脆在住在女生的家。
虽然看得出女生的父母有些不悦,但是害怕失去女儿,情愿接受他住进来。
但是两人生存的是在这现实世界而不是童话世界,接下来的状况才是最磨人的。
女生赋闲在家她的双亲还愿意养育她;但是她的父母却没有义务照顾他。
他决定出去找份工作,但是年轻没经验加上没学历,只能找到粗重、薪水低的工作。
屡次遇上觅职的挫折,让他有些眷恋在家受父母照顾的日子。可是他觉得自己实在不能失去她,他好不容易才得到她的青睐,他绝对不能放弃的。再说,他不嫌弃她不堪的过去,他们之间的感情应该是很深才对。

他决定接受一份装修学徒的工作,从头开始。
也辍学了的她,依然在父母的保护疼爱下继续游手好闲,没有了学校的束缚,她开始觉得自己活得像个大人,可以将头发染色、可以穿着性感。她将多数的钱都花在打扮上,然而这些钱来源,都是他那份微薄的薪水。
她越来越漂亮,反而他就越来越失去一个少年人的样子,劳力的工作让本来就相貌平凡的他,因为疲倦而更显得没有光彩。可是看见越来越漂亮的她,他觉得自己这样的条件还能和这样的漂亮的女生在一起,他再辛苦也值得了。
看见他的脚踏实地,她的父母也渐渐的安心和接受了他--毕竟觉得这个男生和女儿以前交往过的那些都不太一样,看起来对他们的女儿的感情确实是很认真的。
“若是没有问题,18岁那年就让他们结婚吧。”当他偷听见她的父亲这番默许两人的话之后,心里真的很高兴。

原本以为一切就是这样顺利,其实不然。
她开始晚归,打电话给她,也不接听,甚至索性关上电话。
而且她突然跟她母亲说要去学美发,要自己自力更生。
“单靠他那点钱,实在不够我花。”她说的时候,一脸不屑。
她开始嫌他穷了吗?
而且她已经有一个月不跟他亲热了,每次他主动,总是被她带点厌恶的推开。
他感觉她好像不爱他了,他很希望这个想法不是事实,但是她越来越冷淡的态度,让他很难再欺骗自己说这是自己心理作用。
这天他偷偷的请了假跟踪她,发现她打扮的很漂亮出门,然后他上了一个男生的车,一上车这个男生就亲热的吻她。
当下他觉得自己全身都发冷了,就这样看着他们绝尘而去。然后路他难过的蹲在原地哭的凄凉,悔恨自己没有冲上前给那男的一拳的勇气。

好不容易守到她回来,他却不敢质问她那个男的跟她的关系。
”一直这样看着我干嘛?”她没好气的瞟了他一眼。
”今天妳去哪里了?”他忍住想哭的冲动问。
”跟别的男人出去玩了。”
她说的无所谓,像说的那个人不是自己一般。看见她连欺骗他都不愿意,他竟然哭了出来。
“哭什么哭?反正你都知道了那我也不瞒你了,我最近确实是新交了男朋友。”她的语气好冷酷,让他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所以你要跟我分手?只有我,不在乎你让人强暴了还爱着妳……妳竟然……”
”我的妈呀~你以为只有你不在乎我被人家强奸吗?这个世上还有人跟你一样是不在乎的……”她顿了顿继续说:“你看看你自己,每天都灰头土脸汗味满身,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说真的,当时你说不在乎我被人强奸过我真的很感动,而且那时是因为没有人要我了我才勉强跟你在一起。现在时过境迁很多人也不再太注意这件事,所以我又有了选择……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么我们也来个好聚好散……”

她的话就像利刃刺穿了他的心,也不知道是不是极度的失望加上悲伤,这种感觉竟然转为愤怒。他突然就爆发了,抓着她的头发将她向自己拉近,然后连续给她好几个耳光。她痛的惊呼惨叫,才终于惊动了她的家人来阻止他。
这件事情发生了之后,他又再度让她的家人对他打了折扣。
“有什么话好好说,就算是她变心你怎么可以打人?”她的父亲责问他。
那夜她电话联络了她所有的姐妹哭诉,不到一会儿的时间大家全来给她撑腰。
“你这个男人没有用,真的活该她要跟你分手。”有人指着他的鼻尖骂他。
后来那个男的更是开了车来,也许是避免冲突他没有下车在车里等着。于是她就在众姐妹的维护下被那男的接走了。看着她临走前狠狠的瞪他,他更是心碎了。他很后悔自己的莽撞,怎么就动手了呢?
那日之后他依然住在她的家,他向她的父母道歉,说自己会检讨,等她回家。
她的父母也觉得女儿有理亏之处,但是身为父母无论儿女犯什么错都是会帮忙说话。
”你们还年轻,年轻人嘛~恋爱的时候多一点选择是平常事,你要看得开。”
他唯唯诺诺,不置可否。其实,他的心里压根不想放开她。
之后的几天,原本还有暗暗跟家人联系的她,竟然音讯全无。
她的手机打不通,那个新男友就是最后一个看到她的人,但是最后也跑来问她的父母,她有没有回家。
没有人敢告诉依然在家中等她回家的他,其实,更多是在犹豫是不是该告诉他。

一个星期后,她被发现高度腐烂的陈尸在某个刚竣工的住宅区。
鉴证科发现陈尸处不是第一案发现场,而是稍后被人移尸都此处。
她的新男友被扣协助调查,但是因为有时间证人,所以稍后被释放了。
然后,他也被扣察了。而指证他的嫌疑的是自己的同事。
那天他的同事发现他们装修的屋子的炉灶空洞处被他用砖头洋灰封起来了,他好奇问起他为什么这样做,他称是屋主叫他这样做的,说是风水不好所以叫他帮忙封起来。
后来的几天他们均闻到隐约传出来的臭味。大家问起的时候他说是可能是死了动物在附近,后来还说自己找到了狗尸带了他们去看。大家不疑有他收拾了继续工作,以为臭味会随着那只狗的的尸体被处理掉就会渐渐散去,但是还是很浓烈。
”还记得他说,这么大只的狗死了,臭味要好久才会散去的。我们于是忍者臭味工作了好几天,有一天屋主说要来看屋子的装修进度,隔天我们就发现那个炉灶处又被破开,里面好像刻意洗刷过但还是留下浓郁的臭味;还有残留下一些虫的尸体……他当时也是若无其事的站在现场还直呼好臭,说自己昨晚就觉得臭味是从这里发出来所以破开来检查结果发现里面有死老鼠。之后我心里就莫名其妙的一直不踏实,再加上后来看见说他女朋友失踪的新闻还有询问过屋主他们并没有叫他封起炉灶的位置……他很喜欢炫耀他漂亮女友常常给我们看她的相片所以看到报纸上的照片就认出来了,于是我就报警了……想到这些日子竟然是伴着一具尸体上班,我的心里还是毛毛的。”

之后还有他朋友报失的车子,也被证实是他用来运送尸体的车子。
他跟朋友说车子在他回来要取车的时候,发现被人偷了。他没有驾照无牌驾驶,所以要朋友用自己的身份报案以免在申请保险偿还上遇到问题。
其实是他发现洗不掉那浓烈的尸臭味,决定将车沉入矿湖中。顺便自己也在矿湖中洗干净了身子再离开。
他承认他错手杀害了她。
“那天她突然回家,我无心上班所以擅自早点离开回家遇上了她。当时家里没有任何人。我求她不要跟我分手,她说,我只是她在骑驴找马的时候,刚好遇上的驴子。我大概是被气疯了,等到我回过神来的的时候,才发现我正掐着她的脖子,而她已经在我的手下吐出舌头,软掉了。我先把她藏在家里的衣柜里,然后等到晚上大家睡着我才搬上借来的车子,将她运到我装修的屋子把她封起来。我以为这样就问不到味道了,没有想到还是跑出味道来。结果我弄死了一只野狗任它腐烂发臭,好让大家不起疑。将尸体运往哪里藏起来是因为我以为那是很大的装修工程工程,我想等我们完成的时候她也差不多烂光了到时候我再收拾;怎么知道对装修工程从来不闻不问屋主竟然突然要来看房子……可能我真的做错了,天都要收我了。”
当警察问他为何尸体腐烂的那么严重他依然可以忍受搬运的时候,他说了讓审问的警官都倒抽一口凉气的话。
“她在我眼睛里一切都是美的,我爱他,就算她已经腐烂发黑变成了白骨,我也不会害怕。说真的比起她身上的恶臭和尸虫,我比较不能忍受的,是她背板我、离开我。”

留言

alien寫道…
阿...hiko...
你真的越变越黑暗了..
爱与恨往往只是在那一线之差...
看自己是如何控制还有定位而已..
Unknown寫道…
对啊~尝试写黑暗系的时候真的要放下光明的自己,尝试堕落的思维。爱恨只是一线之差,其实写这篇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模糊了界限。
Unknown寫道…
尝试不同的写法确实不错 :)
又让我一直读下去的冲动 XD
kienjean寫道…
爱情真的是看起来很容易,但其实并不是的。
背叛或许不好受,但主角在一时之气错手杀人就不得了。
Unknown寫道…
DoinkDoink,
最近我都在尝试一些黑暗写实的作品。谢谢你有读下去的冲动。

KienJean:
爱情不容易的地方,就在于如何在背叛之下还不生恨意。有人说,只要不那么爱就不会那么恨。不知是不是真的就是如此.....
Unknown寫道…
我觉得是真的哦,所以,不敢让自己太爱,以免受伤 :)
ws寫道…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失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