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

幸福是偶然在某天看到雨后的彩虹。

那道不知道開始在哪里、盡頭在何處的淡淡彩虹,總是讓人感到特別的開心。

,七彩的世界,感謝我還活著看見。





















幸福是有一只貓愿意享受自己的懷抱。

你知道貓的孤傲,它們并不太喜歡讓人擁抱。

這只貓陪伴我多年,年紀漸大還是愛撒嬌。

她喜歡把我的酥胸當枕頭來依靠,輕舔我的手指讓我感覺它沙沙的舌頭,讓我的男朋友都有點吃醋了。















幸福是下午閑來無事玩大女孩的游戲機,暫時不理會工作。

吃過午餐之后,來一個游戲輕松一下。

打開游戲機,是另一個世界了,戴上耳機沒有打擾,就是我的世界。

我愛貓,所以游戲機上面那只黑貓是我愛貓的心的影子。

大大的蝴蝶結夸張的在貓的頸項,是彌補我的貓不愛夸張打扮的遺憾。

狗狗裝飾,純粹是因為流行。

手機--我是順便打扮。

幸福,是因為那是跟男友回來吃了晚飯之后,安靜的坐在一邊慢慢弄出來的。

留言

Jean bro寫道…
那道彩虹如果是近期拍的,我想我也有看到。

幸福应该是做着想要做的事吧!
wstory表示…
Jean:

你在辦公室問過我了,所以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很喜歡看到彩虹,因為它很少露面,呵呵。

幸福,有時就是因為看到了難得的事物。
genic85表示…
彩虹常常在人们不察觉的时候高挂天际。

忙碌的脚步让我们常常忽略它的出现。



幸福是心中无挂碍,享受活着的每一刻。
wstory表示…
genic85:

好一個心中無掛礙....好難做到,但是好想做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