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情

她用輕盈而優雅的步履迎面向我走來。看見她,我在辦公室一天的辛勞就奇跡般的消失了。

“我回來了。”說完,我將公事包放好,將自己抛在沙發上。

她跟了過來,坐在那裏,那個姿勢,渾圓而性感。眼睛水汪汪的,像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最喜歡妳充滿異國情調的藍色眼睛。”

說完,我愛戀的摸了摸她小巧的下巴,她擡起頭來,閉上了眼睛,一臉愛嬌的享受我溫柔的愛撫。

“今天妳過得可好?”我在沙發上躺了下來。

她純真而深情地看著我,然後索性投入我懷裏撒嬌,代替所有的回答。她將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胸口,用她的小嘴玩弄我胸前的項鏈墜子。

“妳別閙了!”我笑了。

我最喜歡觸摸她柔軟而溫熱的身體,暖暖的,暖進了我的胸臆。

外面不知何時下起雨來,我們就這樣繾綣在沙發上,我一邊靜靜聽者雨點敲打窗口的聲音,一邊聼她因爲舒服而發出的聲音。這兩种聲音加起來挺和諧的,我喜歡。

這時,她突然離開我的胸懷。

“怎麽了?“我坐了起來看著她。

只見她踏著一貫輕盈優雅的步履,走到自己空空如也的食物盤。

”喵~“

輕輕的,她叫了一聲,然後舔起自己柔軟的毛髮來。


留言

wing寫道…
噢!!!

给你骗到了!!!
wstory表示…
To Wing:

Yes!就是想騙一下人!
迷糊小妖表示…
痾~

無言=.=
Lee Cheng表示…
好搞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