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妳……


他又在看我了。




這是在這5分鐘內他第三次看我了。




他的側臉看上去就像某個韓國的俊美男星,單眼皮的他看我的時候,還淺淺的露出了可愛的微笑。




真是……帥呆了!




我的心裡面暗自竊喜,幸運女神終於都眷顧我了。




像我這樣樣貌平庸的女生,會被這樣帥氣的男生青睞嗎?




我是在做夢吧!但是,他就站在我的面前。




我該走過去跟他說話嗎?該說什麼才好呢?




“今天天氣很好啊!”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第一句太老土;第二句好像太輕浮。




想到他等下就要來櫃台付賬了,我的腎上腺素就突然飆升-心跳變快了;也臉好熱。




這時,他好像已經選好了自己要的飲料,緩緩向櫃台這邊走來,臉上還是堆滿微笑,他可愛的小眼睛瞇成一條線。




“快點!不然來不及了!”我心裡面小小的聲音在催促。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正想豁出去的時候,他卻先開口了。




“小姐……”他的聲音很有磁性。




“嗯?”我的心跳已經失控了……拜託!我的臉千萬不要太紅了才好。




“我其實不想說啦!但是妳的牙齒上黏著好大一片青菜。”




我的心跳好像頓時停頓了,臉上的溫度也驟然下降……




+-x*%^那該死的板麵里的樹仔菜……




我的舌頭偷偷摸摸的舔著,我在心裡暗暗罵著。





留言

yanwuying表示…
我在看你写的这篇文章时,我的嘴角上扬,在笑。

只有一句话想说:“写得好!”
wstory表示…
謝謝,我在寫的時候,也是忍不住笑了。

呵呵~有點幸災樂禍式的怪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