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馬來西亞的朋友~書已經收到了!晴天娃娃接受定購!

好消息,書已經收到了!!



我已經跟台灣那邊的出版商談妥。我會先引進20本會來賣。目前,已經有9本被預訂,所以還剩下11本待售。(這個數目會隨著書的售賣減少哦!)



晴天娃娃每本定價是馬幣25元,不包含郵費。住在外地的朋友我會用pos express的服務把書寄到府上。所以總共是馬幣29元。若是有意要購買這本小説,您可以選擇用郵政匯票(wang pos)或者是銀行支票(Bank Draft)付款,或者可以通過大眾銀行轉帳服務付款。(戶口號碼我會在收到你確定購買的email才會給您。)而書會在收到您的付款后寄上。而那些住在KL的朋友想節省郵費的話,我們可以有折中的方法進行。所以,有興趣購買者,可以在電郵至janehoyinyee@gmail.com或上我的網誌女人異色舘留言訂購。來信請附上你們的名字、住址、電郵地址,我會儘快與你們聯絡。



你們可以選擇在我的網誌www.wretch.cc/blog/wstory

或是禮佳論壇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 ... ge=1&highlight=看看試讀版小説/留言。

留言

Aaron寫道…
很高興看見妳的回覆^_^

不介意和妳做個連接。

還有就是﹐留一本《晴天娃娃》給我.

不要把她都賣光喔^_^

我住在美國﹐Los Angeles.

有什麼方便的方式購買﹖

要記住﹐不要都把她賣光喔.
wstory寫道…
嗯。。。因爲你是在美國的關係,

所以要通過我這邊賣給你有一點困難。

我倒是比較鼓勵你透過台灣網絡書局購買,因爲比較方便也比較節省實踐和金錢。

你可以在我的網站裏〈有售賣晴天娃娃的網絡書店〉一文中找到那些網絡書店的連

結。



只是好奇問問,你是在美國出生的華僑,還是在那裏深造?
Aaron表示…
妳猜錯了.

我在廣州出生的^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