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

他脫下了鞋子和她送他的手錶,還有放下那封遺書。
一路上他的步伐很沉重,但是唯有死才能得到解脫。
他要用死來證明他有多麼深愛她,沒有她生命都成了沒有價值的垃圾。
『父母,對不起了,來生我們再續親自情。』
遺書只有這一行字,來這世間,他覺得自己虧欠唯有父母,但是他沒有不捨。
站在天台的邊緣,他想跳下去就結束。
於是,他縱身一躍.....
飛墜的感覺,就是感覺周圍的一切都停止了,可是感官却变得敏锐了。
他什麼都看得很清楚,什麼都聽得很清楚。
此刻,他看到遠遠站著久違的她。只見她一臉嫌惡,手上挽著的是另一個男人。
『我們繞道吧~我不喜欢走这里....』(他就是在这里跳楼的,讨厌..。)
墜地的瞬間,他看見女人轉身離開,也聽見她 說的話和她的心声。這是跳樓後他第一次見到她,可是卻只是聽見她的嫌棄。他已經聽慣了自己骨頭爆裂的聲音,可是聽見自己徹底心碎的聲音還是第一次。他第一次為自己的死帶著前所未有的悔意。
『如果,那年掉下來的時候,她看到我的死狀的話...』
闔上眼再張開,他又完好無缺的站在原地。但他知道自己依然會重複脫下了鞋子和她送他的手錶,還有放下那封遺書,每天的在三年前墜地的時間走上陽台,跳下墜落。
他不知道這樣重复的懲罰還有多久,但是他清楚的知道自己也不想看到她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让我摸摸妳的长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