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 (5)

我跳下床慌亂的跑到了樓下,薔薇也追了上來。

“你要去哪裡?”

“給我鑰匙!”我像一頭野獸大吼,薔薇雖然害怕但是她卻拼命的搖頭。

我不理,開始往她身上搜索。我找不著,就開始撕開她的衣服。

“不要這樣!”她痛哭的掙扎著,我卻聽不見。

我已經失去了理智,瘋狂的血液在我的身體裡面放肆的奔流。

是的!我是殺人凶手!我是!

我現在只是想證實一下的記憶是不是真實的。

薔薇好不容易推開我,哭喊著:“我給你!我給你!”

她將鑰匙遞給了我,別過臉抽泣。可是,我已經沒有多餘的理智去憐惜她,我拿了鑰匙開了門,然後沖到後院去。

我看見後院中間兀突的土堆上新種了牽牛花,它的藤蔓順著插在土堆上的支架纏繞攀緣,開出了美麗深紫色的花朵。

我走上前粗暴的將花搗毀,然後開始用在旁邊找到的剷子開始挖土,我拼命的挖掘。隨著我越挖越深,臭味就越來越濃烈。

終於,我挖掘出了我要的答案。

三個月,美麗的紫薇已經化成了白骨,還有些些腐肉和頭髮黏在她的屍骸上……


失去的記憶已經完全的回來了。

我想起來我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麼富家子,我只是個男妓。

若不是沒有良心的父親拋棄了我和母親,母親在我唸大三那年因為操勞過度患病突然逝世,我想我不用走上這一條路。

身為一個男人,我並不喜歡這樣來踐踏我自己,可是我也不想就這樣放棄我的學業,所以我唯有放下所謂的尊嚴,讓女人來玩弄。

我的客人多數都是那種很多錢花,但是沒有人愛的女人。她們多數是丈夫讓她們在經濟上沒有憂慮,但是感情上卻空虛的女人。她們須要我肉體上的慰藉,我須要她們金錢上的資助。性愛對我來說是工作,我沒有多大的感覺。愛情,更是不用再提。

直到我碰到紫薇。

紫薇是我遇過的客人裡面最漂亮的,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真的有一些動心了。

可是漂亮的紫薇卻找我卻不只是為了跟我上床。

她開出優厚的條件說要包養我。

“我要妳跟我回家,然後輪流伺候我和我的孿生妹妹。”

我聽了確實嚇了一跳,雖然什麼荒唐的要求我沒有聽說過?但是這樣的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究竟是因為其實對紫薇動了心,還是因為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只是考慮了兩天就答應了。


來到她的家,我第一次見到了紫薇的妹妹薔薇。

當我看到薔薇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因為我是她的書的忠實讀者。

她的作品令我很著迷,因為她寫的小說總是悲傷的那麼自然。

難怪我會覺得對紫薇有些動心,原來是我覺得濃妝艷抹的紫薇跟她長得有些相似。

見到她站在我的面前,欣喜和失望的感覺夾雜在我心中-我沒有想到我喜歡的作家竟然是這樣的浪女,會有這樣荒淫的私生活。

薔薇看見我的時候一臉詫異。

“怎麼樣?是不是很像?”紫薇對薔薇露出了示威般的笑容:“妳要的話,可以把他當成他來睡。”

薔薇良久才收回了詫異的表情,一臉淡然的對紫薇齷齪下流的說話,然後轉身就走。

這時我大概已經理清是怎麼回事兒了-我可以隱約的感覺到她們兩的感情並不好,紫薇好像是要利用我來刺激薔薇。

而且她找我來的目的,好像是因為我長得像誰。

我並沒有如同紫薇說的是來“伺候”她們兩姐妹的-我只是是和紫薇睡在一起。

而紫薇每一次和我歡好的時候都是大聲叫著一個陌生的名字,然後就流著眼淚達到高潮。而紫薇叫著的那個名字叫做銘軒。

我總是覺得紫薇是故意這樣做的,她大聲的叫著那個名字,是為了讓薔薇聽見。


在家我和薔薇很少碰面,似乎她是在避開著我。

薔薇並不和我有所接觸,她連正眼也沒有看我一眼,完全盡量當我是透明的。

這樣我反而欣慰,至少我知道原來她並不是這樣淫亂的女子。

每天黃昏,她都會風雨不改的為前院的牽牛花澆水。

我總是遠遠的看著她,從她恬淡的神情中我完全看不見她真正的情緒;也看不出她對紫薇的感覺。

這樣的她,反而漸漸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妳喜歡牽牛花嗎?”這天,我股足勇氣跟薔薇說話:“我也喜歡。而且,我其實非常喜歡看你寫的東西。”

她沒有回頭,只是輕輕的問:“是她告訴你的?”

我愕住了,不明白她為什麼這樣問。

“紫薇……告訴你……銘軒喜歡牽牛花?”

她沒有回頭,聲音卻哽咽了。

“銘軒到底是誰?”我好奇的問。

“她沒有告訴你嗎?”薔薇終於回頭了,她的眼睛有著很深的悲傷:“他是我死去的未婚夫。”

“所以……你們同時愛著他?”我覺得我猜對了。

她搖頭,然後表情淒然的走開了。

我知道她一定是把我當成是紫薇請回來刺激她的人,也不屑和我多說。

可是,我覺得我猜對了。


這天,我在紫薇黑著臉的情況下被叫出去幫她買東西。

她說要吃魚粥,還說只吃店在大老遠的地方的那家的魚粥,要我去買。

“你聽好,我只吃那家的,我可以認得出是不是那一家賣的味道。如果你想混朦過去,我會將那粥淋在你的頭上!”她妖嬌的坐在床上警告我。

“嗯!“對她我開始有些厭惡了,因為我看見了恬淡而哀傷的薔薇。所以我只想跟紫薇只是保持“恩客”的“商業關係”。

老實說,當她在和我歡愛的時候叫著“銘軒”的同時,我的腦海想著的,是每天黃昏蹲在花圃照看牽牛花的薔薇。

我多麼想告訴她我喜歡她寫的東西,用一個愛慕她的讀者的心情去接近她,但是我的自卑卻不能讓我這樣做。

我只是銘軒的替身,紫薇的性奴;還有用來報復薔薇奪愛的對象。

我走出了大門,有一種很不想再會去的念頭,然而,我卻又不拾得離開薔薇。

我想,我當時是愛上她了。

即使她像紫薇一樣當我是銘軒的替身,我也傻傻的心甘情願。

想著,我呆立在一棵樹下,然後將收插入口袋。

慢……我發現自己的口袋空空如也,錢包都沒有拿出來,怎麼去買東西?

於是我又折反去紫薇薔薇的家。

然而才到門口,我就聽見紫薇歇斯底里的喊叫。


“銘軒已經死了,他辜負妳跟我上床,妳還不清醒嗎?”

“是妳扮成我讓他以為妳是我,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他還是愛我的。”

“哈哈哈!她愛妳?真好笑,如果是這樣他怎麼會分不出你我來?”

“……”

“看吧!他不愛妳!妳也不怎麼愛他!”

“我愛他!”

“妳愛他就不會不聽他的解釋,還讓他追著開快車的妳才會意外撞向山壁……”

“不要說了!”薔薇痛苦的吶喊。

“銘軒他不愛妳,可是我愛妳。”紫薇痛苦的喊著:“我一定可以認出妳,即使妳化成了灰燼……”

“紫薇,你別這樣,我們不可能……妳須要治療,我們去看醫生吧!”

在門外的我聽到這樣荒唐的事,除了不可置信,更加的感覺到恐怖。

我開了門,看見紫薇已經將薔薇逼到牆角。我鐵青著臉看著紫薇,一陣惡心的感覺湧上心頭。

薔薇推開了紫薇,紫薇則怒視著我。

“你怎麼回來了?”她問。

“我不干了!”我冷冷的回答。

紫薇聽罷,冷笑:“不干?錢還給我啊!還不出來?那麼我唯有去你的大學幫你宣傳一下,看看可不可以找生意讓你多做一些來還債。”

我頓時語塞,錢我已經拿去繳學費了。

“他欠妳多少錢,我幫他還。”就在我為難之際,薔薇說話了:“紫薇……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別把他扯進來。”

我詫異的看著薔薇。

“妳要幫他?”紫薇忿忿的問:“難道妳愛上他了?當成銘軒一樣愛上了?他不是銘軒,他只是個下賤的男妓!”

薔薇一臉痛苦和無奈,她絕望的搖頭。

對她的污辱,我反倒是覺得無動于衷。但是,我再也無法忍受這樣變態的人的想法,我也不忍再看見薔薇受這樣的精神折磨。

於是我走過去拉起薔薇的手,說:“走吧!”然後,不管她同意不同意,就拉著她離開屋子。

“我們要去哪裡呢?”她問。

“暫時離開一下吧!我快不能呼吸了。”我說。




※P/S:抱歉,本來應該是完結篇,但是看起來還是須要多一、兩章來交代劇情。所以,再忍耐我多一下下。

留言

wingsunny表示…
忍耐?怎么这么说呢?

我在欣赏拉~
yanwuying表示…
期待结局.
tanliyun86表示…
加油哦~~~
wstory表示…
To Everyone:



Thanks for ur patients
s790616表示…
天啊~~

我真的很想知道結局><

快點出來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