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麗塔 (18禁)慎入

 J從床上拉了被單遮蓋了自己的身體走下床,赤裸的P頓時就被冷氣的冷意弄醒了。朦朧間他看見J一直走到了浴室的門口才將被單卸下來,她還沒有完全發育的乳尖在接觸冷空氣而明顯的堅挺,淡黃色的浴室燈光下看有點粉紅的透明。

J的裸體看上去就像是琉璃一樣的美麗,P的欲望頓時被再度激起。他下床快步的走向J并從從身後抱住了她,迷戀的狂吻在她細嫩的粉頸,手就在她微微隆起的雙峰上游移。

“我要洗澡。”

J沒有回應他的熱情冷淡的說。P的熱情頓時冷卻了一半,他松開了手。她就在他放手的那刻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浴室,然后P聽見了她將浴室的門上鎖的聲音。

剛才不是還好好的?是不是自己在事後做不好讓J生氣了?

他悵然的回到了床上躺下,突然他想起了一件事,于是看了一看床單。

白色的床單上干干凈凈的。



男人到了40歲就會有些迷茫--如果老婆越來越沒有吸引力心就容易漸漸向外;可是老婆太漂亮也會讓自己覺得自卑而心生向外。

P正是後者,太太現在正是女人最有魅力的年紀,而且保養得宜所以比同齡的女人都漂亮。而自己卻好像老態越來越顯現,中年男人該有的缺點都漸漸浮上來了。

去年P帶她出席公司的尾牙晚宴全不少男同事都不住在偷看他的太座。更甚的是P去廁所的時候聽到有人說他的太太身材有看頭,還發出邪邪的笑聲說像他這樣的男人竟然還有這樣美麗的太太。他竟然害怕的躲在廁格裡不敢出來,雖然他很想問對方:“我這樣的男人怎么了?”

那天晚上他拉著老婆上床做愛,他發現老婆的技巧越來越好了,而且也非常熱情。本來應該要很享受,可是卻想到廁所裡聽見的話,不知怎么的就聯想自己吸引力不再老婆會不會像現在那樣取悅另一個男;頓時就從“堅挺”變成“軟綿綿”了下來。當時太太失望的表情,一直變成他心裡的疙瘩。

還有就是最近熱衷與傳銷事業的太太,事業越做越成功,甚至有時賺的錢比他還多更是考驗了他男人的尊嚴。他總覺得老婆不如從前那樣順從他了,可能就是因為這個關系。而且他怎么也覺得老婆似乎已經有些異心,總覺得她給他戴綠帽子是吃遲早的事。

P漸漸的不愛回家,放工就往網咖泡。

就是在網聊的時候,P認識J。



“為甚麼是我呢?我的年紀都可以做你的爸爸了。”

當知道14歲的J說要約見他的時候,P的心起了漣漪。

“我比較喜歡成熟的男人。”這是J的答案:“我想跟你這樣年紀的男人交往,我沒有父親,喜歡你們這種年齡的男人帶給我那種父親一樣的安全感。”

P記得第一次和J正式見面的時候,他真的吃了一驚—她實在是太像妻子年輕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這樣,他竟然出現了在他這種年紀不應該出現的心如小鹿亂撞的狀況。

P當然不會馬上卸下心防,他不是沒有看報紙的人,他當然知道J可能不是什么好人。于是他遞上了一個名牌的包包,看看這個女孩的表現-那是一個如果是援交的女孩無法抗拒的禮物。

沒想到J竟然發脾氣:“如果你這個是要試探我,拿回去!我走了!我對你失望透了。”

P連忙道歉,幸虧J也終于不再生氣了。

他們言談甚歡,漸漸的成為莫逆之交,甚至他也漸漸的卸下了心防將自己的煩惱都向J傾訴。

J也跟他敘述自己的事。

“我的父親在我媽媽懷了我就不要這個家了,我就是從來都沒有見過我的父親的。所以我看見像你們這樣年紀的男人都會幻想我自己的父親是不是和你們有些相同的地方。”

她說的是那么誠懇,有著14歲少女的那種不受污染的美麗。那種天真反而成為了世界上最甜美的誘惑,那樣不經意的純真就是那樣的讓P沒有壓力,總是那么不經意的就這樣的吸引P。跟J在一起讓他想起了初戀時的戀人,他看到她每次都會心跳加速,而多出來的另一種感覺是少年是缺乏的情欲沖動……他發現自己好像愛上這個女孩子了。

P對于自己的喜歡這樣一個年紀足以成為自己的女兒的女孩覺得恐懼而不可思議,可是自己就是怎么也離不開她了,他見不到她就會想念她,找不到她就會感到恐慌。

就在他生日那天,J在河邊跟他一起吹了蠟燭之后她將頭輕輕枕在他的肩上說:“我知道喜歡我……希望我不要猜錯了……”

她抬起來看眼睛含著淚看他,兩個人的臉是那么的靠近。P就這樣吻了她,深深的很久都分不開。

“我……我要把我自己獻給妳。”

當兩個人赤裸的相對的時候她深情地說,這讓P深深的悸動了好久。

他看過一本叫《羅麗塔》的書,書中的男主角就是愛上了一個12歲的小女孩--這種感情是那么的禁忌,但是現在的他竟然也因為那樣的禁忌之戀讓他對愛情的感覺死灰復燃。

J整個過程都表現的很羞澀,P想是因為身體還沒有被開發的緣故。他溫柔的對待她,小心翼翼的深怕弄痛她。直到看到她好像比較享受了,才敢更進一步的將她帶上頂峰…….



J洗了一身香的從浴室出來,她連看都不看P一眼,就開始穿上衣服,然后打開化妝包坐在梳妝臺化妝,將頭髮放下稍微梳一下就恢復了剛見面時清純的模樣。

“妳……怎么沒有……落紅......”

他始終不好意思說出“流血”兩個字。

“你不是那么沒有常識吧?不一定處女就一定要流血的。”鏡子中反映的,是J有些輕蔑的表情:“更何況我不是處女。”

P愕住了,一直到剛才他還以為自己是J的第一個男人。

J還那么年輕,而且她剛才的表現一點也不像有經驗的女人…..P有一些生氣,但是想想眼下那根本不重要。而且可能她是在不情愿的情況下失去自己的貞操的的,現在自己這樣問,才會惹得她生氣得這樣說。

“生氣了?沒關系,不是處女也沒有關系,我不介意。”P下床抱住了J:“無論如何,我都愿意愛妳。之前的男人怎么欺負妳都是過去的事,從今天開始我會保護妳。”

“夠了,我玩夠了。”J站起來掰開P的手說:“你們這種老男人,就是這樣賤!沒有送上門是不要的!特別是小小嫩嫩的。”

P聽見J這樣說,立刻愣住了。

她不是愛著他嗎?怎么現在會說這樣的話?P瞇上眼看她,突然覺得她好陌生。

只見她按下手機,然后開著手機的揚聲器。

“喂!那個叔叔好像來真的了。”J對著手機說。

“哈哈哈!叔叔你的呻吟真的是很性感哦!”

“還很行嘛!”

電話那頭不知道是誰,有男與女的在訕笑著P,下流的說。

“好了,我已經勾引到他了,你們要依約給錢哦!”J說完掛斷了手機,又對P說: “我跟他們打賭,說勾引到你我可以得到錢!”

這時P才明白過來,他感覺自己全身都冷了。

“為甚麼?難道妳之前說的都是假的……為甚麼要這樣做?”

“難道你以為我說的都是真的,應該是吧?不然你怎么會那么認真?”J臉上掛著了和她的年齡不相符合的媚笑:“我只是和朋友見你無聊,所以找你消遣,就是單純覺得好玩。再說,那些我之前的富家子們都想看看我是不是可以成功引誘你跟我上床。不然?你以為我真的會喜歡叔叔?”

P的腦袋一片空白,耳邊嗡嗡作響。

“怎么?我讓你尋回初戀的感覺對不對?清純的處女身給你因為我愛你?別傻了。我只是個玩物,跟很多的年輕富家子睡過了。我沒有創傷我只是喜歡性愛而已。覺得自己被騙?想報警?你想清楚我還沒有成年哦!可以直接控告你強奸我。叔叔,看在你的床上功夫還不錯,我就免費服務你……反正你也讓我贏了不少錢……”



J還沒有來得及說完,已經感覺到頸項上的壓力和疼痛。

P的雙手正緊緊的掐著她的粉頸,他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讓J根本來不及反抗。他用力的掐著J并將她推到床上,任她怎么奮力的掙扎也推不開他。

“我是那么的愛妳……”

J的無邪和可愛如走馬燈閃過P的腦海。他一直以為自己遇上了人生的第二個春天,那么的迷戀這種感覺;可是最后竟然才知道原來她做的一切只是覺得好玩。

J的雙手像是溺水者一樣在半空中絕望的揮動,臉漸漸因壓力而漲紅了。她的臉容因為缺氧疼痛而扭曲,P覺得這才是她的本來面目,那么丑陋卻是最誠實的。他就這樣看著她的手慢慢的無力垂下,她的身體不再扭動掙扎。

P看著她翻白的眼、微吐舌頭的可怖模樣,心頭一陣悲傷涌上來。

為甚麼妳不是一個乖女孩?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他不要看到她的原形—這個丑陋的真身。于是他將J的眼睛闔上、梳理了她的頭髮努力的讓她看起來像是睡著了一般的安詳。她漂亮的面容那么的平和,她的嘴不再吐出惡毒的言語,她不會再有機會利用自己的身體玩弄男人,他將是J最后的男人,她最后只將自己奉獻給他往后不再有別人……

當警察發現他們的時候,P脈搏處傷口的鮮血已經染紅了整張床。

因為到時間他們依然沒有退房所以起疑,才揭發了這件事件。

警方來到初步認為是情殺後自殺。

男子留下遺書,后來證實取自受爭議小說《羅麗塔》其中一段:



羅麗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註:《羅麗塔》是俄羅斯美國作家弗拉基米尔·納博科夫(Vladimir Nabokov)在1955年發表的成名小說。小说作者纳波科夫的母语是俄语,而《羅麗塔》是他从俄国移居美国后用英文写成的。也许正因以并非母语的语言写作,对语音间细密的差别有着更微妙的认识,他 的文章中有着散文的行云流水与天马行空的大气。细节和心理描写是他最擅长的,以第一人称,他将一个羞怯、自闭、神经质男人的内心世界展示得淋漓尽致。
然而一段惊世骇俗的畸恋,并无法被多数世人理解,該小说一经问世,便遭各方非论,更在许多国家惨遭封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失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