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微型~聲=色?

“啊~啊~好痛~不要那麽用力......”

“要用力才可以....."

"啊~啊!”

我就這樣在被窩裏,聽著隔墻的另一邊傳來的聲音,孤獨的忍住在身體亂竄的欲望。

他媽的,那道牆壁怎麽就那麽薄?

他們兩個何時才可以停下來呢?

爲什麽他們不可憐一下沒有女朋友,也沒有多餘的錢去尋歡的我呢?



也許是因爲春天來了,讓人的身體也容易蠢蠢欲動。

所以這幾天,隔壁新搬來的夫婦那裏幾乎每一晚都傳來旖旎春聲。

也許是他們並不知道牆壁很薄,隔音不好,才會那麽放任吧?

這幾天老是聽到隔壁春光旖旎,害得我對A片都沒有興趣了。

因爲每一次隔壁傳來的聲音,就是看不見的A片真人秀,我竟然覺得他們的聲音表演比A片更刺激。

那不是演戲的,那女人真的是因爲享受而在嬌喘不止。

黑暗中,我常常在幻想她的身軀和她的神情。

還有那男人的動作......



隔壁的夫婦,是我的同屋。

我見過男人,他長得敦厚而老實,我們禮貌的打過一次招呼。

他的女人,我只偶然一次看見她在屋后曬衣的背影。

她的不很修長,但是卻是適中的。

當時她身後繋著的帶子讓我覺得她那時是穿著圍裙的,只是這樣的背影已經讓我想得出神。

這樣白天會做家務看起來賢惠的女人,晚上真地會那麽放浪嗎?

我只是想到這裡,已經覺得有些臉熱,於是匆匆進屋。

雖然為自己想邪感到有些罪惡,可是心裏又真的期盼今晚可以聽見她的聲音。



“啊~啊~好痛~”

“妳忍著,就快可以了。”

“還要多久~啊~嗯~”

“還要.....很久呢!”

我將耳朵捂上,但是那些畫面卻一直在我的腦袋中盤旋。

我翻身下牀,自己膨脹的欲望和邪念,已經不是聽見聲音就可以滿足的了。

於是我走出了房間,來到屋后他們的窗口前

真大膽,兩個人竟然喜歡開著燈做的。

我將臉貼在窗口上看,隱隱約約看見兩個人的身影。

你們情到濃時一定不會發現我在看吧!



“嘎!”

這時他們的窗突然開了,我和穿著背心短褲的男人隔著鐵花窗打個照面。

我嚇得呆立在那裏,男人也是一臉錯愕。

我看見女人穿著傳統式的男裝睡衣坐在床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人的正臉,可惜她的臉上凃滿了綠色的面膜,看不出漂不漂亮。

但是她一定很驚慌,因爲她臉上驚慌的表情,而讓未乾的面膜出現了皺痕。

“你在這裡做什麽?”良久,男人才從錯愕中醒覺過來,質問我。

“我......."我其實挺驚慌的,但是又不能讓自己表現心虛,更決不能承認我是在偷看。

急中生智,反正也是一死,不如博一博。

於是反問:“我倒是想問你們在做什麽?一整晚哼哼唉唉的,吵得我睡不着。“

“對不起......."原本還以爲對方會回生氣賞我一句“管你屁事”,可是,對方聼罷卻有些尷尬地回答:”我在幫太太做腳底按摩,你知道......女人忍不得痛。“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男的是一位專業的腳底按摩師,在一家腳底按摩舘工作。

“多多指教。“隔天早上,男人將名片禮貌的遞給我。

我還記得男人遞給我名片的時候,也順便遞給我一個玩味的微笑。

我想他也明白我那天其實是想幹什麽,但是在男人之間他選擇心照不宣。

而他的太太,我也在廚房内正式的跟她打過招呼。我承認,她確實是個美人,大概是面膜發揮了功效。

當然,在這之後,我再也沒有聽見隔墻傳來的呻吟聲。

即使是再傳來什麽樣的聲音,我都立定決心,當它是“腳底按摩的呻吟“。

還有,得快點找到一個女朋友了.......



P/S:看到這裡不要罵我,我只是想知道,有誰的心裏不會想邪?哈哈哈哈

留言

tanliyun86寫道…
我知道我肯定是中了你的圈套了,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想邪的人。
wingsunny寫道…
Ajane~~~

被你捉弄了这么多次,我早已学乖啦~~~

你的文章,不看到最后就不好玩咯~~~

呵呵呵~~~奸笑ing~~~
wstory表示…
To Tanyulin:

來過我這裡的老朋友大概都知道一定要乖乖看完我的文字。

恭喜妳中計了。。。(奸笑)



To Wing:

看來妳學乖了嘛!

不過,下次萬一我真的寫些有色的妳跳過不看,不是走寶了嗎?

(呵呵呵,說到底,還是要妳看完文章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仙人掌

望生的謎香

婚禮的背後故事